勞民傷財的杭州水博物館(圖)

作者:陳開頻 發表:2012-09-07 2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幾日,和幾位自行車驢友沿杭州錢塘江騎行,忽然發現江邊聳立一座非常奇怪膨大的大塔!好奇的趕過去,有保安出來擋駕,環顧四周,居然佔地好大一片,花崗岩、大理石、銅才、巨型玻璃、超大木料、草坪花木……各種各樣的高檔建材奢侈豪華,應有盡有!

可體面排場的場景和參觀的人員卻形成巨大的反差,星星點點的幾個遊客在巨塔前百無聊賴的指指點點,拍照留念,簡直可以用門可羅雀來形容!

我們好奇的諮詢那個好像悶的發慌的保安,投資多少?這樣的遊客量收支能平衡嗎?有多少人員在維修保養這個嚇人的大塔?圈出近百畝的良田,那些原住民趕到哪裡去了?……

這位保安用誇張的表情告訴大家,光先前投資就十幾個億哦,那個塔就佔七八個億啊!還用詫異的眼光反問我們,投資跟遊客有什麼關係,一般都是政府部門的人員酒足飯飽後來瀏覽一番,都是公家的錢嘛,還告訴我們每年的人員開支和保養就花幾千萬,靠遊客!?嘿嘿……

我們集體暈倒!欲哭無淚……

不知道這個畸形的塔的投資,當地政府是從哪裡開支的!?上級財政撥款?民間集資?截留稅款?挪用老百姓的養老基金?……真的不清楚!我們國家「人民公僕」想做的事永遠是暗箱操作,「主人」永遠不會也不能瞭解真相!

政府官員熱衷於形象工程、面子工程,其中必有貓膩!現在公開的秘密凡是政府指派的工程項目,官員得大頭,各級形形色色的審計質檢工商財稅得小頭,剩下的爛穀子、骨頭渣子由各承包商搶食……

縱觀當今中華大地,體面奢華的工程比比皆是,可一下雨就淹城,一地震就先塌學校,大橋剪綵的彩帶還掛在上面橋就塌了,公路還沒修完就開始補了,大廈還沒結頂就成危房……這樣的事故司空見慣也就毫不奇怪了!

如此勞民傷財,與民生毫無關聯的項目到底是誰批准的!?如此揮霍納稅人錢財到底是誰給他們的權力!?

國家的民生問題,已到了刻不容緩、爆發的臨界點!

老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交的是全世界最高的稅款,吃的是最毒的食品,讀的是浪費生命的書,用的是最貴最差的用品,住的是最不合適人類居住的房子……

最嚴重的問題是現在的政府官員已經變得肆無忌憚,明目張膽!怎麼辦?!靠隨官員的意願任意變化的所謂規章制度嗎?!靠利益集團自身利益唯上的「黨紀國法」嗎!?還是靠網民人肉搜索出幾個手錶哥,揍空姐弟!?

我們很迷茫,我們很糾結,我們更是很抓狂!作為最底層的老百姓,我們只能做到這樣,我們會緊緊的盯住杭州水博物館,我們會挖掘,我們會搜索……

在此也呼籲所有中國人,發現自己身邊比比皆是的貪贓枉法的政府官員的所作所為,利用網路,利用已被壓縮得奄奄一息的輿論工具,勇敢的站出來,事在人為,你的一點一滴必將形成鋪天蓋地的民主、陽光、正義的普世大潮!

杭州陳開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