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羅的海UFO原來是冰成岩?(圖)

發表:2012-09-08 1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專家稱波羅的海底疑似UFO神秘物體為冰成岩。(網路圖片)

2011年5月,瑞典「海洋探索者」公司OceanX潛水隊在波羅的海海底發現一個奇異物體。有人認為是納粹的反潛艇裝置,更有甚者認為是地下世界的塞子。斯德哥爾摩大學地質學副教授沃克爾-布魯切特表示,這個所謂的奇異神秘物體不過是曾在海床上移動的冰成岩。


(網路圖片)

畫家瓦格胡克創作的藝術概念圖,刊登在deviantart.com網站,展示了波羅的海海底的神秘物體。布魯切特教授表示希望能夠聽到比較理性的觀點,「Ocean-X潛水隊並沒有意識到,他們在海底採集的絕大多數樣本都是花崗岩、片麻岩和沙岩。」

(網路圖片)

此外,OceanX潛水隊還交給布魯切特一個鬆散的玄武岩樣本。這種岩石由變硬的熔岩形成。布魯切特表示玄武岩顯然不應出現在海床上,但由於整個波羅的海北部地區都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冰川融化過程影響,也就有可能形成與冰川和冰川期後一系列過程有關的地貌和岩石。


(網路圖片)

瑞典前海軍官員和二戰專家安德斯-奧特魯斯表示,波羅的海海底發現的怪異物體應該是一種用於打擊英國和蘇聯潛艇的裝置的底座。


(網路圖片)

神秘物體位於芬蘭和瑞典之間的波羅的海波特尼亞灣海底,具體位置尚未對外公布。基於掃瞄發現,這個物體似乎高出海床10英尺(約合3米),尺寸200英尺×25英尺(約合60米×8米)。不過,掃瞄結果存在爭議。


(圖/Handout)

根據聲納圖像,這個神秘物體的外形類似於《星球大戰》中的「千年隼」號飛船。瑞典潛艇軍官安德斯-奧特魯斯給出了一個似是而非的解釋——反潛艇裝置的底座。奧特魯斯表示這個怪異物體的外形與二戰期間的德國「潛艇陷阱」類似。這種巨大的混凝土結構用於加大蘇聯潛艇的導航難度。


(網路圖片)

瑞典潛水隊發現一條985英尺(約合300米)長的「跑道」,直通這個神秘物體。神秘物體可能在跑道上滑行制動,最後停止,但這只是一種猜測。


(圖/Expressen)

被灰塵覆蓋的岩石環繞一個蛋形洞。潛水隊並不清楚其中的含義。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