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擁有最佳工作日的十種方法(圖)

發表:2012-09-09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知道在你過往的工作日中,有哪些日子是讓你感到極其美妙的,是否除了永遠做不完的工作以外,沒有什麼在你的記憶中感到歡愉的了?如果碰上陰鬱的天氣,或者燥熱的天氣,一切都顯得更加沮喪。那麼你想過擁有一個最佳工作日嗎?而且每天都如此?其實,這一切遠沒有你想像得困難。以下10招不僅讓你享受每個工作日,而且還能完成比你認為的還要多的工作。


網路擷圖

1、以15分鐘的積極思考開始一天

如果你的大腦是一個「積極」的圖書館,你很容易成功並保持積極的態度。如果這一天不如你期望的,你會總結。通過讀或者聽這樣鼓舞人的書開始一天,也確保你手邊有這樣的資源。

2、把你的工作和生活目標緊密結合

總是要思考你為什麼工作,為什麼選擇你目前角色的更深層次原因。或者是供應你的家庭,或者在某些方面改變世界,幫助你的客戶,創造不同價值。無論什麼更深層次的動機,提醒你自己,這個工作日,也就是今天,是完成更深層次、更重要目標的一部分。

3、明智地使用你的上下班時間

大多數人把他們的上下班時間聽新聞(如果是開車,就更糟糕),打電話、發信息、回郵件。事實上,你的上下班時間是最好的為一天打氣的時間。沒有什麼比聽那些鼓舞你,帶給你好心情的音樂更好的事情。別指望電臺主持人,你做自己的挑選。

4、讓微笑定格在你的臉上

如果可能,你遵循前面3步,微笑已經出現在你的臉上。如果沒有,無論如何,讓你的臉上洋溢著微笑。

如果感覺很假,沒關係。調查顯示,即便是最強迫的微笑真正可以減少你的壓力,使你更快樂。最好讓你的臉上充滿笑意,更輕鬆的表情可以讓你的同事也減少緊張。

5、表達積極的心態

當大多數人進行一些社交性的問候時,比如「你好嗎?」「最近如何?」他們一般都是中性的回答,「還行。」或者消極的,「不怎麼樣。」這種談話就會促使你的大腦走向失敗。相反,如果任何人給予這樣的問候,給予積極的,熱情的回答,「棒極了。」「這一天真是美妙。」

6、首先做那些重要的事情

每個人都抱怨有太多事情要做,但沒有什麼人對此問題有任何行動。20%的活動帶來80%的結果。在你開始做80%浪費時間的活動前,首先完成那20%。這樣你會做的更多,也有更好的結果。

7、避免消極的人

如果你跟隨第1步到第6步,你發現在你周圍,消極的人會躲避你。而積極的人願意和你一起工作並且幫助你。雖然不能完全避開所有消極的人,但是當他們開始對不想也不能改變的事情發牢騷時,你一定可以找點別的事情做。

8、不要工作太長時間

長的工作時間是一個壞主意。在一個創造力短暫爆發之後,長時間的工作一定會降低生產效率。但是如果你遵從第1步到第7步,你一定會完成很多工作,不必工作太長時間。

9、平靜下來,放鬆

一旦你完成了工作,給自己非工作活動時間的提醒,讓自己放鬆,給自己快樂。這與「充電」類似,是有有效的。不能花時間放鬆,停止思考工作可以保證你以一種本該擁有卻沒能享受的歡樂,這樣的悔恨,開始又一天,並且這也將是一種積極的工作體驗。

10、以每天15分鐘的感恩結束每天

每天操練你的「感恩」肌肉,會讓你經歷更多成功的最好方法。在你睡覺之前,拿出你的tablet,記錄今天發生每件值得你感恩的事情。你會睡得更香,並為明天準備。也許明天比今天更加好。

其實人的潛能很多時候是從心裏爆發出來的,調整好的心態,無論我們遇到什麼,都可以輕鬆跨越。
 

来源:店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