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星座喜歡獨自一人旅遊(圖)

發表:2012-09-09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個人都曾經憧憬過這樣的一個畫面,獨自一人背著行囊,慢慢地行走於某個陌生的城市的街頭,慢慢品味那古樸卻有獨具韻味的小鎮文化。許多人都喜歡旅遊,但是,十二星座中有的星座是喜歡一個人旅遊的星座,一起來看看哪個星座最愛旅遊!


網路擷圖

時常在微博上看到這樣的一句話,「一生中至少要有兩次衝動,一次為奮不顧身的愛情,一次為說走就走的旅行。」這兩樣看上去是十分的任性,但能夠真正隨心所欲實現它的卻又少之又少。十二星座中有哪個星座能夠努力實現它呢?一起來看看最愛旅遊的星座中是否有你!

NO.1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生性樂觀開朗,熱情奔放,崇尚自由,反應靈敏,極具創造力。待人友善又極具豪氣,作風非常海派,人緣頗佳。他們是冒險家,旅行家、喜歡賭博性活動。因為,射手座認為人生苦短,快樂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可不選擇快樂度過,而追求自由就是他們生命中最快樂的事,因此,一個人的旅遊無其他人的牽絆,便更能讓他們享受到大自然的美好。也因為射手座都有著奔走玩樂的特質,所以,選擇不屬於自己的陌生地方是他們的興趣,這樣會讓他們變得異常快樂。

NO.2雙子座

盎然的春意表現在雙子座的人性格上的主要特徵是無拘無束,雙子座的人有典型的大城市人氣質,生活節奏快,每天有各種各樣的活動和安排。但有時缺乏遠見,在人生的旅途中你會經歷坎坷。來無影、去無蹤、心神不定、腳步不停,這便是形容雙子座的,他們會在每天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中把自己的靈魂弄掉,剩下一副行屍走肉的軀體打拚著。因此,他們也討厭這樣一成不變的生活,他們追求新鮮感,因此工作累了的他們會選擇一個人旅遊,到不同的城市裡探索,以滿足自己的好奇心,重新拾回對生活的激情,更快樂地品嚐人生。

NO.3獅子座

炎熱的夏天賦予獅子座的人果敢和膽略。你嚴於律已亦嚴於律人,有時過分地相信自己的力量和優勢。獅子座的人主要特點是思想開放,竭盡全力衝破自己能量的極限,戰勝艱難險阻,去開創光輝燦爛的新局面。他們會不斷地挑戰以證明自己的能力,但是,他們都以自己為中心,不太願意遷就別人,因此很難與別人結伴同游。他們也是樂天派,喜歡追求玩樂的生活,並且希望自己能夠見識更多的人和事,因此,他們喜歡一個人旅遊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地點去創造出一個快樂的自己,產生更多生命中的激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