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匪夷所思的上樹奇觀(組圖)

發表:2012-09-09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爬樹不是什麼稀奇事,但「羊上樹」、「車上樹」、「雞上樹」……聽起來就是件極其不靠譜的事,但這樣的場景卻真實存在。除此之外,成群結隊的動物爬滿樹梢「開派對」的景象恐怕也不多見。以下,就讓我們一起圍觀那些匪夷所思的樹上奇景。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北美一棵樹上爬滿十多隻幼熊圖片走紅網路

2012年9月,北美地區的一株細弱的樹上令人驚訝地爬滿了至少11只小熊。熊通常是在危險的時刻才會逃跑到樹上,但顯然這群小熊不是碰到危險,相反,它們只是為了玩樂,它們找這棵纖弱的樹當做遊樂場,起勁地互相打鬧。它們在樹上的各種憨態令人忍俊不禁,有的甚至互相爬到自己兄弟姐妹身上想找地方睡覺。


數百萬蜘蛛集體結網巴基斯坦出現「怪樹」  

2011年3月,在巴基斯坦的信德省,數百萬隻蜘蛛為了逃避被洪水淹沒,爬到樹上做起窩,用它們的絲網把樹木包裹得嚴嚴實實。「怪樹」出現的原因要追溯至2010年該地的大洪水。2010年7月,巴基斯坦開伯爾-普赫圖赫瓦省、信德省,旁遮普省以及俾路支省等地普降大雨引發洪水氾濫。面對這樣的險情,聰明的蜘蛛把樹木當成「避難所」,在樹葉之間織起了絲網。無數蜘蛛網將樹枝緊緊包圍,從遠處看,每棵樹都像被大網包裹著。民眾表示,他們以前從未見過這樣的「怪樹」。


摩洛哥九羊上樹求美食最敏捷者爬到5米高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人類之外動物也是如此。對於維持生命而言,食物永遠是最最根本的。2011年11月,來自澳大利亞悉尼的攝影師加文·奧利弗自稱拍下了一幅令人震撼的畫面,在一棵幾近光禿的樹上,竟然有九隻飢餓的山羊同時在啃食。他把這幅照片發到網上後,引來大批網友圍觀,很多人驚嘆世界上怎麼有如此飢餓的羊,但也有人提出了質疑,覺得像是PS的。


黑熊「逛」進大學校園爬上樹睡大覺  

2012年4月,一頭黑熊進入美國科羅拉多大學博爾德分校閑逛,所幸沒有傷人。最終黑熊被麻醉,送歸山林。據悉,這頭熊年齡3到5歲,體重大約90公斤,在「熊溪」宿舍區閑逛大約2.5個小時,然後爬上一棵樹睡覺。野生動物保護人員向黑熊發射兩枚麻醉針。片刻後,它四肢伸展,背部衝下,跌落到樹下的墊子上。「完美著陸,」校警賴恩·哈夫評述。黑熊被關進籠子,引來學生圍觀,一些人伸手摸摸它的爪子。


瑞典一麋鹿貪吃發酵蘋果醉後發酒瘋卡在樹上  

2011年9月,在瑞典南部哥特堡附近,農民皮爾·約翰遜(Per Johansson)聽到鄰居花園中有麋鹿在高聲嚎叫,趕到現場才哭笑不得地發現一頭醉眼朦朧的麋鹿被卡在了蘋果樹上。這頭麋鹿顯然吃了許多發酵蘋果,導致其醉酒失去平衡。約翰遜隨後打電話給緊急救援機構,和趕來的救援人員一起將麋鹿解救下來。然而,這頭麋鹿獲救後直接倒在地上呼呼大睡起來,它在花園中待了一晚上,直到第二天才恢復清醒,自己返回了叢林。


美國一隻7公斤家貓趕95公斤黑熊上樹避難  

2006年6月,美國新澤西州西米爾佛德鎮上演一樁怪事:一頭體重約95公斤的大黑熊在私闖當地某戶宅院後,竟然被該戶一隻體重7公斤的家貓嚇得慌不擇路地爬上一棵大樹「避難」。直到家貓在主人的召喚下「鳴金收兵」,瑟瑟發抖的大黑熊才爬下樹來奪路而逃。


小獵豹模仿母親爬樹妙趣橫生令人忍俊不禁  

幼豹或許沒有強健的身體,但是這並不能阻止它們模仿母親的行為。2011年2月,攝影師在肯尼亞馬賽馬拉國家公園(Kenya'sMasaiMara)的Kicheche營地目擊到了幾隻出生幾週的小獵豹正嘗試爬上母親所呆的樹頂。


自行車掛上樹成校園畢業風景  

2012年6月20日,南京理工大學的宿舍區,自行車被掛在了樹上,足有四五米高。每年畢業季,不少畢業生不願將自己的自行車帶走,就近掛在樹上,久之成為了南理工校園內一道獨特的風景,畢業生們用這種看似瘋狂的舉動告別大學校園生活。


非洲獅展露爬樹絕技注視來往遊客  

2011年2月22日,讚比亞南部利文斯頓市附近一動物保護區內,一頭非洲母獅敏捷地爬到一棵樹上注視來往遊客。雖然人們普遍認為獅子不會爬樹,但區內管理人員介紹說這裡的獅子上樹已非首次。


雞不回窩35隻雞在4米高的桂花樹上睡了5年  

浙江省蘭溪市永昌鎮洪畈朱村有一群神奇的雞,5年來,它們舍棄雞窩,始終棲息在一株4米多高的桂花樹上。這群雞的主人叫張根富,2011年2月,記者來到他家時,張根富正站在院子裡清點雞群。「沒錯,是35只。」說話間,這群雞排好隊伍,昂著脖子,先跳上門口桂花樹最低的一根樹枝,然後「拾階而上」,陸陸續續站滿了枝頭。張根富告訴記者,這些雞有公有母,不知道是是哪隻雞先帶了頭,它們就此舍棄了雞窩,天黑前上樹,天亮時下樹。


女大生另類畢業照

2010年暑假,社交網路上爆出了大學畢業生拍攝另類畢業照的帖子。不少大四畢業生都在瘋傳這樣一張照片:某著名高校的6位女生齊刷刷地爬上了兩棵大白楊樹,拍攝了她們的畢業照。這6位女生身著學士服,看著很淑女,但是摟著大白楊樹的姿勢卻著實「雷人」。網友在互傳這張另類畢業照的同時大呼:「這是2010屆畢業生中最牛的一張畢業照。」


湖南母雞會上樹  

人們常用「母豬會上樹」來形容事情發生的機率很低,會上樹的母豬我們沒見過,但會上樹的母雞你見過麼?圖中母雞來自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縣芋頭侗寨。


大公雞每日帶7只母雞上樹休息  

2006年11月,在長沙市岳麓區彭長生家裡,養著一隻叫「寶崽崽」的公雞,每天帶著他的7只「妻妾」,不肯進窩,非要「賴」在樹上休憩。即便是白雪皚皚,冰凍三尺,這些雞兒們也決不邁進樹下溫暖的雞窩半步。


重慶一大狗會上樹  

重慶渝北區龍山路龍湖紫都城外有片草坪,周圍居民喜歡到此遛狗,每天傍晚,這兒總會聚集很多狗狗,其中有只叫「蒂娜」,像貓咪一樣,能爬上3米多高的樹幹。「蒂娜,上!」只要主人吳江下令,被毛棕黃、黑臉的「蒂娜」就跳上樹幹,後肢不停蹬樹幹,前肢抱住樹幹往上爬,爬到約3米高處,銜住主人放在枝丫上的飛盤,轉身跳下,送到主人手中。吳江說,「蒂娜」40天時,他就開始訓練它爬樹。每天來回10公里,急跑20圈,並給它壓腿,按摩放鬆等,然後,把「蒂娜」最喜歡的玩具放在樹上,讓它爬上去拿下來,並漸漸升高放玩具的高度。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金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