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妻李雪主非常不安(組圖)

發表:2012-09-09 1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日報:被棄?掌權?李雪主會走哪條路

韓方認為,李雪主雖然已經作為北韓「第一夫人」在公開場合亮相,但她還需要鞏固自己的地位,面臨不小的壓力。一位北韓消息人士表示:「因為不知道自己何時會像成惠琳那樣被拋棄,所以非常不安。」

曾做過電影演員的成惠琳從20世紀60年代末開始和北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同居,並生下金正日的長子金正男。她原來是越北文人李基永的長媳,但金正日對她一見鍾情將其奪走。1973年,成惠琳被小姑子金敬姬(現勞動黨組織書記)逼走,她的健康狀況從此開始惡化。逃往西方的成惠琅(成惠琳的姐姐)說:「因為擔心兒子被奪走,身體狀況不斷惡化。」

在這種情況下,金正日於1979年和金正恩的生母、旅日僑胞出身的高英姬同居,而成惠琳等於是被拋棄。飽受憂鬱症折磨的成惠琳一直漂泊在國外,最終於2002年在莫斯科去世。

而高英姬共生下兩兒一女,分別是兒子金正恩、金正哲和女兒金汝貞,並在2004年去世之前一直享受著第一夫人的地位。金正男2001年5月因秘密入境日本而被排除在接班候選人之外後,高英姬的地位變得更加穩固。組織指導部第一副部長李濟剛、李龍哲等勞動黨實權人物組成了「高英姬陣營」。

一位北韓消息靈通人士表示:「如果李雪主在慢慢成熟後感覺越來越不安,向金正恩發揮影響力並介入特定事件,權力階層就會分為‘親李雪主’和‘反李雪主’陣營,從而引發內訌,出現不和諧之音。」

高層脫北者A某表示:「金日成的第二任妻子金聖愛當時也拉幫結派,一度和金正日展開激烈的權力鬥爭,引起巨大混亂。李雪主本身就是北韓體制的潛在不穩定因素。」


朝鮮日報:09年起與金正恩同居 李雪主何許人也?

李雪主1989年出生在平壤,畢業於黨、內閣幹部和經濟特權階層子女就讀的「金星第二中學」(音樂專門學校)和金星學院,並在中國學習了聲樂。一位北韓消息人士表示:「據我所知,李雪主的家庭雖然不是世襲特權階層(金氏家族身邊親近人士)或最高領導層家庭,但經濟上非常富裕。」據來自平壤的脫北者透露,李雪主上學時就戴手錶、拿保溫飯盒,穿黑色瘦腿褲和襯衫,一看就是富家女。



▲北韓勞動黨第一書記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上月30日到平壤人民劇場觀看音樂會《熱愛祖國母親》(左)。前一天,李雪主在人民武力部前面凝望金日成和金正日銅像。照片=朝中社

但據說,李雪主的音樂才能很一般。她從未入選因金正日出席而選拔最優秀學生參加的 「迎春演出」。因為高音處理不好,她也沒能入選獨唱團。但是,因為李雪主獲得了金正恩的喜愛,所以在2009年前入選「普天堡電子樂隊」擔任歌手,2010年下半年還和「銀河水樂團」一起在金正日面前表演。據悉,2010年前後為金正恩生下孩子(很多傳聞稱是男孩)後,更是受到「王妃」待遇。但兩人的結婚時間並不清楚。一位北韓消息人士表示:「兩人從2009年開始同居,但正式結婚可能是今年年初。」

来源:朝鮮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