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習近平之後賀國強亦被推到風口浪尖?(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9-10 0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5日,習近平、賀國強在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上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隨著國家副主席習近平「背部受傷」的消息在坊間流傳甚廣,與其前後消失在公眾視線的另一位常委、紀委書記賀國強亦被推到風口浪尖。有傳言稱,他們二人同時遭遇不測,引發外界猜測不斷。

據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網》消息,8月29日,中共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賀國強出席反腐倡廉專項治理工作匯報會並講話;8月31日,國家副主席習近平在北京出席了由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和韓國駐華大使館共同舉辦的中韓建交20週年紀念招待會。此後,媒體即無習、賀公開露面的活動報導。

正值習近平與賀國強同時消失在大眾視線之際,9月9日,《博訊》網引用署名「東方」的爆料人士稱,習近平、賀國強分別遭遇神秘車禍,但此消息很快又被該網站刪除。

爆料內容指,9月4日夜間,副主席習近平車被兩輛越野吉普車左右夾擊,習近平受傷昏迷後被送往301醫院,目前已經清醒。約1個小時後,賀國強所乘的車遭一部大卡車從側後高速撞擊後翻倒在路側,賀國強也被送到301醫院,但傷勢嚴重。

此前,海外媒體稱,薄熙來事件後,習近平主動向胡溫靠攏,和薄熙來分裂的勢頭日趨白熱化。

9月7日,《路透社》報導稱,習近平表示中國現在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他不是薄熙來的盟友,薄的問題將按照「黨紀國法」處理。

此外,外界盛傳中共政治局常委賀國強與薄熙來結怨甚深。有消息指,在今年5月,負責調查薄熙來、王立軍案的人員中賀國強的名字赫然在列,他被認為在薄王案件中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而今,習近平與賀國強同時遭遇不測的消息在坊間延燒不斷,外界不斷猜測這與薄熙來背後勢力的策劃有關,但截至目前為止,此事的真相尚未浮出水面。

 附:《博訊》網已刪除,標題為「習近平、賀國強分別同日遭遇神秘車禍 疑和周、薄有關」 全文

博訊收到署名「東方」的人士的獨家爆料,稱習近平、賀國強分別同日遭遇神秘車禍,賀國強傷勢很重。疑和周、薄有關。博訊仍在核實中:

據中南海內部人士提供可靠消息,9月4日夜間,國家副主席習近平與另一政治局常委賀國強,先後在北京市內遭遇意外交通事故。習近平的車被兩輛越野吉普車左右夾擊,當場遭嚴重撞毀,座在後座的習近平,當場受傷昏迷。被送往301醫院後,習近平甦醒,神志還算清醒。但離奇的是,約一個小時後,賀國強也出事,所乘的車遭一部大卡車從側後高速撞擊後翻倒在路側。據說賀國強受傷後,也被送到301醫院,但傷勢很重,可能不治。

這位消息人士說,中央高層正在秘密開會研判,這兩起嚴重車禍,究竟是交通意外,還是有人蓄意暗殺?但兩名高級領導人同日發生車禍,已經不能用交通事故來解釋。據這位消息人士說,中央已經掌握初步情報,支持薄熙來的軍警方人士,因為對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和賀國強處置薄熙來不滿,密謀暗殺泄憤,並組成暗殺小組。但因為胡錦濤和溫家寶的警衛很嚴,難以接近,他們發現,相對之下,習近平和賀國強的警衛較為鬆懈,於是選擇對後兩人下手。目前,已經有兩名軍警人士被拘留訊問。

中央有人懷疑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與事件有關,要求他做出解釋。因為,就在習近平和賀國強出事的9月4日,周永康在沒有通知其他常委的情況下,自行啟程前往安徽考察,到達後,立即前往剛剛審判過谷開來的合肥中級人民法院,慰問法院幹部。中央有人認為其目的就是為了避嫌,表明事發時他不在北京,也表明他支持審判谷開來追究薄熙來。但周永康很可能一早就介入了暗殺習近平和賀國強的密謀計畫。目前,中央嚴密封鎖消息,301醫院也已經戒嚴,許多病患被轉走或被拒診,一般人不能接近,針對其他中央領導的警衛也成倍加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