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文】薄瓜瓜和他媽的死緩(圖)

發表:2012-09-11 0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聞名中外,他的出名並非他是神童還是品學兼優的學童,而是因為他是薄熙來和谷開來的兒子,也是中共元老薄一波的孫子,薄一波這一元老海內外特別出名估計是兩方面,其一是文革時期因「六十一人叛徒案」被「五人幫」打成叛徒,文革後復出成為赫手可燙的中共元老;其二是有一個叫做薄熙來的兒子。

海外聞名者薄元老是扳倒過胡耀邦趙紫陽兩位中共最好的總書記的主要人物之一,還有為了薄熙來陞官發財幫助過江澤民這個上海幫整垮北京幫。從薄一波計起,薄瓜瓜是官三代富三代,從薄熙來夫婦計起,薄瓜瓜是官二代富二代,被稱為「官、富二代三代」者,意境是啥東西,就不必再解析吧!

以前薄瓜瓜出名是靠家庭背景,現在薄瓜瓜出名是「靠自已」殺出一條血路,為了救母,薄瓜瓜拿出一條電郵,話說英國商人海伍德曾發過一條電郵威脅他,令其毌谷開來萌發先下手為強的殺機,那條電郵死無對證。明顯從中國法庭對薄谷開來的判詞中其語意是認同,也即是中國法庭在沒有絕對驗證恐嚇電郵真偽時便把被害人海伍德視為綁匪,從而有助被告那一方,這難道是谷開來所說的對生命的尊重和司法公正嗎?

初出茅廬的薄瓜瓜一舉扳倒了被害者海伍德,一舉營救了身處死門關的母親,一舉撕破了有人擬將此案辦成千年鐵案的夢想,一舉打死了那種國度「依法治國」的紙老虎,薄家的確是代代相傳,當年薄熙來踢斷了他老爹三根筋骨,他老爹還讚他不愧是革命事業接班人,如今薄瓜瓜何止砸爛老外三根筋骨,何止是革命事業接班人,簡直是「反英抗爆」的「大英雄」!

薄瓜瓜他媽的死緩,也即是他媽的黨的司法即死,薄谷開來殺人不需償命那是早已知道的法證劇本,早已未判就知道結局如何,假若那階下囚是新五類份子等弱勢群體,那麼,我肯定萬分擔心,因為專政對象不殺人被刑訊逼供成死罪之事不難發生,不殺人而要償命這一招待是中共從前御賜五類份子,如今饋贈給新五類分子的特供,而死緩卻是專為最大惡極爆光後包庇不了的中國權貴所設的,這就是」優越」的中國社會主義制度,「公正」的中國司法制度。

故此,筆者希望中國即刻廢除死刑!因為,廢除死刑是社會文明進步標誌之一,中國在薄谷開來謀殺他人一案中,對主犯和從犯廢除權貴及次權貴的死刑,今後能不能廢除靠山不大或失勢或被出賣的案犯的死刑,特別是廢除無權無勢案犯的死刑,更重要是全面廢除死刑法例。因為中國的死刑律法條文基本是對付老百姓的,這類極刑酷法還在司法過程上不公平,絕對是惡法,所以,藉此機會鄭重吁諭中國廢除死刑條例。

中共別以為保留死刑條例濫殺無辜無權無勢者,以死緩保護權貴達官貴冑案犯便天下太平,水不轉山轉,當有一天中共山窮水盡死期到時,今天百姓的極刑也可侍侯惡貫滿盈的共產黨朝權貴。多行不義必自斃,多行仁政卻留後路,共產黨權貴己到了應考濾後果的時限了!

殺人是中共政治的一部分,薄谷開來並非如判詞中遮遮掩掩所言的控制力及精神崩潰問題,而是中共殺人成性的DNA問題,殺人血性早已滲透她這類人的心血管,當毛澤東認為殺人才能安邦定國他就殺殺殺,當鄧小平一眾認為百姓的兒子威脅到權貴及其子女的權位,他們就砰砰砰,當薄谷開來認為有人危害她的兒子時,她就拿杯毒藥迫人喝喝喝,谷開來能紿薄熙來出個唱紅打黑的好主意對付政敵,薄熙來為何不能給谷開來出個唱紅黑打的好主意對付老外,如今,東窗事發賠了夫人又折兵,人一衰不知怎樣衰,國一滅不知怎樣滅!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