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對男人有好感的4大信號!(圖)

發表:2012-09-11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生往往比較單純,對她是否有意,很容易就表現出來,所謂藏無可藏。但是很多男生都不知道,她的某些表現,究竟是隱藏戀可能性的,還是僅僅出於溫柔優雅。

對我好=喜歡我,這是男生的思維方式。但在女生心理,溫柔也許只是常用小面具,真正的好感小信號,往往是在其他地方表現出來。

1.和你交談的時候,身體是朝向哪個方向的?

不管她怎樣盈盈微笑,言語曼妙,要知道是否對你有好感,請先看她的身體朝向。

坐著的情況下,哪怕她的上半身是傾向於你的,只要她的腳是朝向和你相反的方向,或者收攏得很端正,就說明她的心可還沒給你呢。

如果是站著說話,那就觀察一下兩人之間的距離。一般而言,五十厘米以內的,是親密距離。但,且慢下結論,再看看她的身體語言,是防守型的嗎?比如,是不是抱著胳膊?如果不是,她對你基本沒有警戒心。

2.告別時的表現

快要分手了,比如,已經到車站了,你們朝兩個方向走開,她走出去兩三步以後,是不是回過身來看你?如果她就這麼揚長而去,不再回頭,那說明,你們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上下級關係、客戶關係,另當別論)

3.眼神不撒謊

先問她最簡單的問題,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這時你要觀察的,是她的視線。研究神經語言的NLP,有一套視線理論,認為人在產生喜歡、厭惡這兩種情感的時候,眼神的方向是無意識的,但卻是特定的。所以,要知道她的情感基準線,記住「喜歡」和「不喜歡」的眼神方向。接下來,以自然的方式問一個能把她和你聯結起來的問題。比如,問她是不是想和你一起去某餐廳?這時再觀察她的視線方向,是屬於「喜歡」,還是「不喜歡」?你就知道,她是不是真心想和你約會了。

不管她嘴上如何說好,如果視線不是「喜歡」那一方,對不起,這可能只是社交禮儀。

4.簡訊頻率

你還在試探心意階段,試試發發與工作、正事無關的心情簡訊。如果即刻回覆,說明心意彼此彼此;如果兩三個小時內回覆,還加一句,「工作忙,不好意思剛看到」之類的話,你還可以繼續追求。反之,建議你死心。(對方屬於不愛簡訊型的,另當別論)如果她經常和你簡訊往來,還喜歡發發照片,比如現在在哪家店,看到了什麼有趣的東西等等,好感呼之欲出。

男女哪些特徵最能獲得異性好感

好感是靠身體語言表達的,而不是嘴上。哪怕只是一起步行,對方是不是心裏有你,看她的步伐大小、節奏是否與你合拍,都可知一二。

被某個異性所吸引,有時只是一瞬間的事情。那麼男女哪些特徵最能獲得異性好感呢?

英國著名時尚雜誌《造型》總結了一些最新的科學研究。

男性喜歡紅嘴唇的女性。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的調查表明,當女性塗抹上口紅後,男性的目光分別在其嘴唇、眼睛和頭髮上停留7秒、0.95秒和0.85秒。

男人喜歡胳膊長的女人。澳大利亞悉尼新南威爾士大學的研究者發現,男性對長胳膊的女性沒有什麼抵抗力,長胳膊意味著女性的雙腿也較為修長。

男人喜歡穿紅衣的女人。英國心理學家發現,紅色能快速抓住男性的注意力。

男人喜歡懂幽默的女人。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學一項針對20多歲青年男女的調查發現,男性喜歡懂幽默的女性,女性則喜歡會表達幽默的男性。

女人迷戀深沉的嗓音。英國阿伯丁大學的研究表明,嗓音低沉的男性更容易給女性留下深刻印象。低沉的聲音讓女性聯想起體質好、男子漢氣概等魅力因素。

女人迷戀不愛笑的男人。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的研究稱,喜歡嬉皮笑臉、整天樂呵呵的男性對女性沒有吸引力。那些表情冷酷,威嚴的人卻深得異性青睞。

女人迷戀身上有疤的男人。美國《人格與個體差異》雜誌指出,臉部的小傷疤會增加女性對男性的喜愛程度,小傷疤常常與勇敢、陽剛、果斷等詞彙聯繫在一起。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