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不倫遭踢爆?日金融相上吊亡(圖)

發表:2012-09-11 1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郵政改革與金融事務擔當大臣松下忠洋(路透檔案照)

今年六月才上任的日本郵政改革與金融事務擔當大臣松下忠洋(國民新黨),十日下午四時許被發現在東京都江東區的家裡上吊,送醫後不治,首相野田佳彥聞訊後表示震驚。

傳週刊將登不倫醜聞

現場有一封留給妻子的遺書,警方從現場狀況研判,認為很可能是自殺。據日本媒體報導,自殺原因可能與即將出刊的八卦週刊裡有關他的不倫戀報導。

「產經新聞」報導,將在十二日出刊的「週刊新潮」裡,預定報導松下有一個交往二十年的女友,據說最近兩人鬧分手。週刊編輯部表示,接獲松下死訊極為震驚,「我們衷心表示哀悼」。

警方朝自殺方向調查

現年七十三歲的松下,是在今天下午四時多被發現在東京都江東區東雲的住處上吊,立即被送往醫院,但不幸死亡,日本警方目前正朝松下自殺的方向進行調查。

松下是鹿兒島三區選出的眾議員,曾擔任前建設省川局砂防部部長,一九九三年代表自民黨首次當選眾議員,後來連任五次,在郵政民營化的爭議中因持反對態度,在二○○五年的選舉中以無黨派身份參選但落選,上次選舉經國民新黨提名再度當選,今年六月才出任野田內閣的郵政改革與金融事務擔當大臣。

在任內死亡的閣員,前有二○○七年五月的農林水產大臣松岡利勝,因浮報辦公室事務費等問題,在國會遭在野黨嚴厲問責,於東京赤阪的議員宿舍上吊自殺,松下為第二人。

野田對松下突然死亡表示震驚,日本國民新黨黨魁自見莊三郎對松下之死也表示哀悼,聲稱只聽說松下的身體不好,目前死因尚未正式公布,因此無法置評。前國民新黨黨魁、已脫黨的龜井靜香說,今春曾到醫院探視松下。據說松下曾罹患攝護腺癌,但已經治癒。


新頭殼:日金融大臣猝死疑涉女性問題

日本郵政民營化兼金融大臣松下忠洋今天猝死家中,疑為自殺,日媒報導,即將出刊的週刊裡有關他的不倫報導,可能與自殺原因有關。

「產經新聞」報導,將在12日出刊的「週刊新潮」裡,預定報導松下有一個交往了20年的女友,據說最近2人之間鬧分手。

週刊編緝部表示「聽到他的死訊非常驚訝,我們衷心表示哀悼」。

73歲的松下在日本時間今天下午5時前,被發現在東京江東區東雲的住家大樓內上吊身亡,現場有1封留給妻子的遺書,警視廳從現場狀況研判,認為很可能是自殺。

據說松下曾經罹患前列腺癌,但是已經治好。首相野田佳彥在聽到他的死訊後也表示,「非常震驚,讓我不知道說什麼好」。

日本媒體報導,松下為人溫和,但是從政也有強硬的一面,2005年他因為反對郵政民營化法案,無法獲得自民黨的認同,以無黨派身份出馬競選而落選。

當時他曾經一度表明退出政壇,後來加入國民新黨,在2009年的眾議院選舉再度當選。

来源:自由時報 新頭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