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開來搭上王立軍 重慶官員只能裝看不見

作者:郭惠 發表:2012-09-11 2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八大前夕,由王立軍、薄熙來和谷開來領銜主演的世紀大案正在進行中,9月5日王立軍被以「涉嫌叛逃、濫用職權、受賄和徇私枉法」四宗罪提起公訴。

據《臉譜》獲悉,在舉報薄熙來、谷開來問題上,王立軍不僅僅舉報了海伍德命案及薄家、谷家貪腐情況,還把自己與薄家的是非恩怨徹底交代,其中竟然包括他與谷開來還有不正當男女關係。

王立軍承認自己與谷開來從遼寧就開始勾勾搭搭,薄熙來自己恐怕也沒有料到,當初極力培植王立軍成為自己的親信,沒想到卻引狼入室,自己因此戴上綠帽子,王立軍還最終成為自己的掘墓人。

谷開來與薄熙來背後情事多

《臉譜》引用重慶市政府消息人士的話稱,谷開來與王立軍之間的姦情,這些年在重慶公安局高層其實已經不是什麼秘密,只是大家當時礙於薄熙來和王立軍的淫威,不願意給薄熙來公開戴上綠帽子,也不願意給自己招惹麻煩,因此,薄熙來身邊的官員多年來一直是在表演「皇帝新衣」的遊戲。其實從薄熙來大連時代開始,薄氏夫妻就開始各自各精彩。薄熙來常年有人為他拉皮條,而谷開來,到目前為止,谷身邊已暴露出來的就有包括英國人海伍德、法國人多維爾、王立軍及勤務員張曉軍等人。

另據港媒報導,谷開來預謀殺害海伍德的當初就是在床上要求王立軍以涉毒案拒捕為名來擊斃海伍德,但當時王立軍顧慮風險太大而予以拒絕,同時亦暗地裡將對話錄音。據悉,這些錄音除了成為谷開來蓄謀犯案的證據外,也成為王包庇谷開來、知情不報、未採取措施制止谷犯罪行為的罪證之一。

有人說,薄熙來的背後站著一個女人和一個男人,女人是谷開來,男人是王立軍,但是薄熙來沒想到的是,背後的這兩個人竟然搞在了一起。

《臉譜》稱,谷開來與王立軍的這段情維持多久不得而知,也許兩人都是逢場作戲,相互利用。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最遲在2011年下半年,王立軍與薄家的關係開始急轉直下,是否是已經聽到了什麼風聲,或已經發現其妻與王立軍私通?2011年12月,薄熙來甚至扇了到薄家匯報工作的王立軍耳光,是否就與谷王通姦有關,薄因此借題發揮?

王立軍擔心被滅口上演了逃美領館大戲

《大紀元》曾報導說,事實上,早在2011年海伍德死亡之前,中紀委調查人員就開始對薄家進行反腐調查,並質詢海伍德。和薄家有十來年交情的海伍德開始和薄家疏遠,致使谷開來精神非常緊張。

據悉,周永康、薄熙來、谷開來及王立軍利用中共政法委控制的中共公安系統的資源,進行罪惡的器官活摘和屍體買賣勾當。捲入此事的英國人海伍德(NeilHeywood)被懷疑泄密,最終在去年11月遭毒殺滅口。

海伍德被毒死後,中紀委調查人員質詢了王立軍。王立軍也通過5名心腹暗中調查海伍德案,並於今年1月28日向薄熙來匯報,被薄熙來當作王是在威脅自己,當場給王立軍一個耳光,最終薄王徹底翻臉。2月初,薄熙來決定幹掉王立軍,免除後患。

王立軍瞭解薄、谷這些年的所有罪惡勾當,擔心自己同樣面臨被滅口,因此上演了逃美領館大戲,並將薄、谷參與活摘器官的罪惡交給了美國官方。

王立軍逃館致使政變流產最終成了薄的掘墓人

江澤民因為殘酷迫害法輪功,非常害怕遭到清算。而薄熙來因為曾經積極迫害法輪功,早就被江澤民視為「十八大」後的接班人,並為此預謀了一整套的從習近平手中奪權的計畫。

江派曾經計畫在周永康的協助下,先在「十八大」讓薄熙來成為政法委書記,再伺機奪取習近平的權力,使薄熙來成為中共的「第一人」。但是這一切因為王立軍闖入美領館而使得江派前功盡棄,並面臨無人接班的境地。密謀的政變也隨之流產。最終王立軍成了壓垮薄熙來仕途最後一根稻草。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