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真的是那麼乾淨嗎?

--評「北大起訴鄒恆甫」

作者:玉中仁 發表:2012-09-12 0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31日下午,北大新聞中心就鄒恆甫微博爆料北大桃色醜聞發表聲明,決定正式起訴鄒恆甫。

鄒恆甫先生在微博裡爆料的「北大桃色醜聞」是否是事實我不敢妄下結論,但我可以結合本人親身經歷和遭遇,從另一個側面,就北大新聞中心那篇義正詞嚴的聲明,提出一些質疑和看法,供網友們參考、評論和圍觀,歡迎批評、斧正!

1.聲明裡說:「我們認為,十一天以來,鄒恆甫歪曲事實、矇蔽真相,欺騙隱身、誤導輿論,轉移視線、混淆視聽。這種無視法律、愚弄公眾的拙劣行徑,不僅是極端不負責任的,而且破壞了現代文明社會的基本行為準則,是決不能容忍的。」

我想問的是:是誰將一個合法公民的合法住所,在沒有對當事人進行任何告知、合理安排的情況下偷偷收走,合法財物洗劫一空(這一點比野蠻「強拆」還要惡劣百倍!「強拆」至少事前已多次和對方溝通、講條件、談補償等等),以至造成當事人至今還居無定所,甚至連基本的工作都沒法找(當事人所有前半生的財物全被弄沒了,包括一些身份證明、學歷證書、上崗證等等),生活舉步維艱,只能靠家人和朋友的幫助勉強度日?難道北大的所謂「現代文明社會的基本行為準則」就是肆意 踐踏國家法律,公開、合法的偷搶公民的私人財產?難道北大就是如此「負責任」的嗎?中國著名的高等學府就是這樣為人師表、教育你們的學生?!「萬惡的」帝國主義經常用雙重標準來對待我們「偉大的」祖國,難道生活在紅旗下的社會主義北大也要如法炮製不成?

2.聲明第三條說:「北京大學紀委監察室一如既往歡迎社會各界(包括鄒恆甫)繼續以負責任的態度依法依規反映問題。」

這一條簡直就是卑鄙到了極至!難道還有比你們北大更卑鄙的嗎?!本人「以負責任的態度依法依規」向你們北大,包括校長周其鳳反映問題的次數還少嗎?你們不是互相「踢皮球」,就是裝聾作啞、不聞不問,拒不理睬!我們知道周其鳳校長確實是日理萬機,甚至只能忙裡偷閑的跑去為老母親拜拜壽、用「1965年下了火車只有3塊錢」這麼令人感動的偉大行為去激勵新生。難道就不能委託其他工作人員來回覆這些對你們來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可對許多當事人來說卻是生死攸關的大事嗎?無恥也要有個底線,你們不是口口聲聲談什麼「底線」嗎?一個連底褲都沒有的人還有什麼資格去奢談「底線」?你們忽悠沒和你們打過交道的人還可以,能忽悠住看清你們真面目的這些知情者麼?

3.聲明第四條說:「正告仍在侵害北京大學聲譽的其他個人或機構,立即停止違法行為。」最後還說:「我們希望,司法機關盡快以事實為依據,以法律為準繩,做出公正判決,還事實以真相,還北大以聲譽,還網路以秩序,還社會以公道,還受害者以清白。」

看完這一條我終於明白了,難怪北大那麼肆無忌憚的為所欲為,法院是你們家開的?北大告屁民,法院就會馬上受理,屁民告北大,法院就可以不予立案?如果你們北 大真是那麼敬畏法律的話,就不會做出那麼卑鄙、無恥的勾當,就不會有這麼令人不齒的強盜行徑的發生了!由此看來,法律只不過是你們北大最後的一塊遮羞布和擋箭牌而已!

正人先正己!在你們北大告鄒恆甫之前,我建議還是先想辦法把自己的屁股擦乾淨再說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凱迪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