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女預防針:婚後七年的秘密(圖)

發表:2012-09-16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結婚第一年

我們甜蜜恩愛,如膠似漆,見別的夫妻打架吵嘴摔東西竟然還能過的下去,覺得不可思議,覺得那種吵鬧離我們很遙遠。

結婚第二年

我們開始吵架。吵架時我摔壞一隻精緻昂貴的鐘錶,哭了40分鐘,然後挽包袱回娘家。心想,離婚!我不和一個與自己吵架的人繼續生活。每天下班後,他都會跑到單位去接我,主動認錯讓我跟他回家。我冷著臉即不理他也不回家。直到半月後,他買了一大束鮮花來接我,主動陪我逛超市,我歷數他的罪狀達10分鐘,最後加上一句警告;你以後再這樣,我絕不原諒你。他沉默表示同意。

結婚第三年

吵架時,我摔破幾隻廉價的玻璃杯,哭了30分鐘,然後到朋友家住了幾天,他給我打了幾個電話,我就和他將地面上的碎玻璃渣清除乾淨。但我依然不理他,吃飯時躲在臥室裡不出來。他在外面敲門說;小雞燉蘑菇做好了出來吧!他敲了兩次門,我出來和他一起吃飯。他告訴我他錯了,願意改正,問我能不能原諒他?我沉默。

結婚第四年

吵架時,我摔壞了一盆自己培育的小吊蘭。哭了20分鐘,然後到樓下溜躂了一天。回家後,見他若無其事的在沙發上看電視,客廳依然一片狼藉──吊蘭的碎葉和花盆的碎片攤了一地。我主動將其打掃乾淨。他做好晚飯自己坐下來吃。我自己盛了一碗坐在他對面,和他理論誰是誰非,他不置可否。

結婚第五年

吵架時,我將一隻靠墊從沙發扔到地上,哭了10分鐘,然後從客廳衝向臥室晚飯沒人做,他站在窗前抽煙。我主動從臥室出來,將靠墊拴起來,做了一頓自己愛吃的晚餐,吃完後上床睡覺。他到外面的餐館吃晚飯,回來後主動和他說話,和他講道理。他言辭激勵的說:我沒有錯!

結婚第六年

吵架時,我沒扔東西。只哭了5分鐘,呆在客廳裡只換了個姿勢。他到朋友家住,幾天未歸。我給他打電話,懇求他回家。主動做一頓他愛吃的晚餐,為他盛飯,告訴他我錯了,願意改正,問他能不能原諒我?他沉默。

結婚第七年

吵架時,我沒有哭。並且早上吵架下午就認錯了。主動陪他看球賽。他將我的罪狀歷數10分鐘。最後一句警告:你以後再這樣,我絕不原諒你!我沉默,表示認同。

来源:天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