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是這樣搞「強拆」的(組圖)

作者:美國印象 發表:2012-09-16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說起強拆這兩個字,很多人都頭痛。在國內,強拆,已成為一個很負面的詞。

我這篇博文裡說的強拆,主要是介紹美國如何採用強大的先進的手段對建築物進行安全、快速、環保地拆除的。更多的是以圖片來說明。與上面提到的強拆完全是兩碼事。

9月12日,我在達拉斯市嘠拉瑞爾商業區附近看到了一處拆遷工地。這是一棟3層、面積很大的鋼混商業用房屋建築。究竟是什麼原因拆除不得而知,我們也不去研究它。

從遠處看,現場煙霧騰騰! 這使我很好奇。難道美國的拆除就是這樣一種很不環保的場景嗎?

近觀,一台大功率的噴霧機將其巨大的水霧噴向拆除的作業面,使得施工現場水汽瀰漫,幾乎看不到揚塵。呵,我想多了。


提供水源的是街道上的一個消防栓。

現場作業的機械有很多臺。最使人感到驚奇的是那把架在長長的機械臂上的巨型液壓剪。它將房屋上的一塊很大的工字鋼一使勁就剪斷並咬了下來。


一臺裝載機的大型抓鬥,將拆除物輕輕地裝入渣土車。

渣土車容量很大。但不可滿載。裝載後上面還要覆蓋一層防護布,以防止行走時揚塵對城市的污染。


小型抓斗在地上將散落的零碎拆除物集中。


為加快進展,施工方正在開闢另一個作業面。這裡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建築的層數。

因安全的考量,拆除現場已用鐵絲圍欄圍了起來。這是最基礎的工作,整個作業現場沒有看到幾個人,足見機械化程度之高。

来源:我的搜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