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的5個心理學常識(圖)

發表:2012-09-17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細節一:

很多男人都明白這個道理:想獲得一個原本不怎麼愛他的女人的愛,也是分時間分場合的。在這幾個時刻裡,女人對愛的抵抗力,是最低的。比如,幽閉的環境裡、日落黃昏時、約會結束後等等。
 
很多男人在掌握了這些科學真相之後,開始有步驟有準備的擊破女人心了。作為女人,實在有必要比男人先一步掌握這些信息。如果,你真的沒有想好要跟一個男人開始一段戀情,那麼最好不要把約會定在這幾個時間。

細節二:

心理學上有專門的兩套受人歡迎和不受歡迎的詞彙列表。受歡迎的詞彙比如:愛、幸福、快樂、舒服、金錢、安全、新鮮、容易、利益、值得、真實、健康、漂亮、活潑……不受歡迎的詞彙比如:悲傷、困難、成本、辛苦、損害、死亡、破壞、合約、責任、義務、失敗、壓力、價格……

從這兩組詞彙中可以得出這樣的結論:當你想去說服一個人喜歡你、接納你、贊同你,那你就該學著用積極的方式去感染他。古人講:投其所好。今人講究,用積極的心理暗示打通人際脈絡。

細節三:

上班族都知道這樣的道理:週一至週三,人的心情都很差,看著繁重的工作,一眼望不到盡頭,痛苦!週三一過完,立馬是週四,眼看就到勝利星期五了,心情立馬開始陰轉多雲再轉晴!

利用這種「週末效應」,建議白領一族合理的安排自己一週的工作時間:把簡單輕鬆的工作盡量往週三之前排,越是繁複厭惡的工作越要往週三之後排,壓力最重的工作最好排在週五。這樣一來,一週的時間裏,你的工作心情都不會有太多的起起落落,會維持在一個比較平均良好的狀態上。

其實生活中,很多事情都可以應用於此。如果你夠聰明,可以把它應用到每一個人生重要關口!

細節四:

有這樣一個有趣的現象:與一位陌生女性初次見面,如果誇讚她身上的服裝飾物,那她會迅速對你展露出真誠甜美的笑容,接下來的談話也會融洽很多。

曾經聽到過這樣的話:「但凡女人願意穿戴出來的衣服飾品,無不是她精挑細選過的。」所以啊,貶低一個女人的衣服鞋帽整套行頭,無疑是把她之前所有的工作全盤的加以了否定。誰都不喜歡被否定感,尤其是女人。如果你不能肯定她,至少不要否定她。

細節五:

一個人的花心,從童年起,便已注定。一個家庭中,當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以及所有直系的旁系的親屬都會向「小皇帝」、「小公主」輪流爭寵:「寶貝,更喜歡爸爸還是更喜歡媽媽?」「乖乖,爺爺奶奶誰更疼你?」

於是就有了這樣一個慣性規律:越是那些童年時被父母爭寵的孩子,婚後的出軌機率越高。父母親友向她爭寵,也是一場三角乃至多角暗戰,被寵壞了的孩子,都是自負的。自負的男人女人,注定了的起伏難定。

来源:家庭醫生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