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反日熱潮中閑談AV女優

作者:凌宸 發表:2012-09-18 0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反日遊行,又見老一套打砸搶,讓人覺得索然無味,哈欠連連。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義和團?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紅衛兵?二十一世紀的新時代,一味的如小孩子耍脾氣鬧性格,並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要競爭或戰勝一個國家,至少要有情報的收集、經濟的發展、科技的進步、實業的發達、軍力的強悍等多種條件,而不是光靠著喊口號及泄憤在同胞的財產上。

但是如何讓這些中宣部及教育部聯合打造的愚民們明白:在不自由的體制下,多一塊土地,不過是多一個被奴役被糟蹋的地方?

何況只是小小的一個漁島,並不是北國海參崴那一片一百多萬平方公里的遼闊土地,愛國憤青們的失明性選擇型抗議,有時候真是覺得莫名其妙。

鄧大人早已有言,現在解決不了的,留到後人去解決。後人解決不了,再留給下一代來解決。既然說了擱置爭議,那麼為何突然間這麼著急?莫非真如蔡英文的觀察:釣魚島之爭是中日兩國合唱的一齣戲。

既然是出戲,那麼就做一個看客好了,不然惹得連蒼井空老師都心急如焚地呼籲「兩國人民要友好」,多不好。

所以草根三人行,在群情振奮之時,要閑庭信步地從一個不一樣的角度,來討論中日關係,比如日本AV女優為何能攻佔大陸憤青,日本文明為何能受到歐美尊重,日本科技為何能稱霸世界所向披靡,因為相信懂得這些知識,比去長沙平和堂興高采烈地搶一部日本佳能相機更重要。

崇日嗎?漢奸嗎?我不置可否,只是眼神中充滿對憤青們的深深憐憫。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