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普通人家真實生活(組圖)

作者:伊夫 發表:2012-09-18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全羅南道谷城郡,來到城區內一個普通的五層居民樓門前。小區的公共環境乾淨整潔。


登上五樓,窗外的西式教堂已經不再高不可攀。在有信仰的韓國,擁篤耶穌的教徒非常多。


韓國人的禮節一點不能簡化,晚輩拜見長輩時,必須跪拜。

在東亞各國,講究禮數是國民的基本教養。而在我們這裡,毛澤東厭惡地認為是「四舊」而命令必須廢除!


這是一個四世同堂的家庭,老奶奶,兒子、媳婦女兒以及孫女。


客廳懸掛著兒孫們的照片,照片上面的書法不知昭示著什麼?


老奶奶的臥室,矗立一排古色古香的立櫃。


廚房裡,婆媳急忙端出韓式年糕,以款待客人。


所有在家的人聚在一起,面對三個鏡頭的拍照。


這個小女孩不太喜歡鏡頭,她更關注的電視屏幕上的動漫人物。

老奶奶走到五層的樓頂,樓頂上是一至五樓各戶家裡的壇壇罐罐。泡菜、醬油,似乎什麼都可以自製。

韓國人喜歡自己動手製作,不是出於對食品安全的憂慮。如果一旦出現食品安全問題,當官的一個也跑不掉!


從樓頂眺望暮色中谷城郡的一隅。在韓國,太陽能利用的非常充分。


沒有電梯的五層樓,80多歲的老奶奶每天自如地上下多次。晚上,一家人要出門吃飯了。


韓國人的家用車幾乎清一色是本國產


一樓的鄰居伸出手打招呼,祝願他們晚餐愉快並思密達!


不用擔心吃飯後回家被強拆,不用害怕路上地陷或水淹等危險,韓國人生活得安逸而自信。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