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子同登雜誌封面的十大女星(組圖)

發表:2012-09-19 0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雜誌的封面,歷來是娛樂明星們的必爭之地。經常在各知名雜誌上露面的,絕對是當下最火最受人關注的娛樂明星。登封面的方式也是五花八門的,有的是一個人獨自撐台面,有的是兩口子成雙成對登封面的,還有的則是帶著自己的寶貝子女登上雜誌封面的。前兩種我們平常見得多了,攜子同登封面倒有些少見,這與許多明星不願意讓自己子女過早曝光有很大關係。

不過也有明星願意主動帶著孩子一起上封面的:

一、董潔

以演員出名,現在又開始做音樂、做服裝設計、做插畫藝術,董潔似乎有意向成為娛樂圈新一代的「跨界女王」。最近,董潔又帶著自己3歲的寶貝兒子「頂頂」一起為某國際知名時尚雜誌拍攝封面。封面上,董潔依偎在兒子身邊,流露出俏皮的母愛,而兒子「頂頂」也毫不怯場,頗具明星範兒。

二、王艷

雖然王艷暫時息影了,退居幕後了,可王艷與兒子「球球」應邀為某週刊拍攝的親子特刊封面及甜蜜幸福大片還是讓博友們為之眼前一亮。照片真實再現了生活中王艷和「球球」這對母子輕鬆自然的親子時光。

三、詹妮弗·洛佩茲

事業異常紅火的詹妮弗·洛佩茲,於2008年在紐約長島產下一雙「龍鳳胎」兒女Max和Emme。隨即便有大量媒體蜂擁而至,意欲在第一時間搶到龍鳳胎寶寶的照片做封面頭條,當時這對寶寶的照片叫價高達1.9億。而照片上雖然兩個寶寶沒有「配合」的閉上了眼,但詹妮弗·洛佩茲的幸福躍然圖上。

四、柯以敏

她是觀眾眼中的「毒舌」,她是老一輩心中的歌手,她也是帶著一個孩子的普通母親。無論她在銀幕上是什麼樣,一旦和女兒待在一起,柯以敏骨子裡的母愛就會毫無保留的流露出來。看,這張照片上,柯以敏和女兒笑的多開心!

五、小S

小S是個獨立特行的明星,連給大女兒取的名字也很特別——「許俏妞」。喜上眉梢的小S,更是高調地帶著女兒一起拍攝新書的封面,看看小S那個霸氣的樣子,女兒可乖多了。

六、朱麗婭·羅伯茨

好萊塢曾經當之無愧的一姐茱莉亞·羅伯茨,於2004年11月喜得雙胞胎,這被看做是當時娛樂圈一件轟動的事件。而茱莉亞·羅伯茨也很樂意讓自己的子女提前曝光,於是帶著雙胞胎一起登上了美國著名的《PEOPLE》雜誌。

七、布蘭妮

別看小甜甜布蘭妮平日裡在舞台上「瘋狂不已」、「激情澎湃」,可是當她和孩子在一起時卻顯出了與往日不一樣的柔情與溫暖。08年,布蘭妮帶著兩個兒子登上了《OK!》雜誌的封面。布蘭妮對雜誌坦言不希望兒子進娛樂圈,「不過如果他們想的話,我會無條件支持他們。我只是希望他們有一個更正常的童年。」

八、吳小莉

吳小莉一直是知性女性的代表,但一旦披上母親這件外衣後,任何一個女性都會散發出同樣的母愛和幸福。封面中的吳小莉開心不已,笑容依然充滿了知性,而女兒似乎也受到媽媽的影響,十分配合地樂開了花。

九、安吉麗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

登上《PEOPLE》封面的可不止「大嘴美女」茱莉亞·羅伯茨一位,安吉麗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這對明星夫妻帶著新生寶貝也登上了該雜誌的封面。這張封面照片的價格高達1100萬美元,而朱莉夫妻最終將這筆收入用於人道主義事業。

十、瀋傲君

曾在《神醫喜來樂》、《金婚》、《潛伏》等熱播劇中有著出色表演的瀋傲君,也不避諱將孩子提前曝光在熒光燈下。她帶著乖巧快樂的兒子一起為某雜誌拍攝封面照,二人快樂的樣子讓人看到了瀋傲君母子間的幸福和歡樂,令人艷羨。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