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精選】「天國世界」究竟存不存在?(圖)

作者:旖林 發表:2012-09-19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國世界」或是「天堂」是否存在,對於有神論者和無神論者來說,永遠是「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的兩極。對於眼見為憑的人來說,看不見的東西在理智上難以相信;有時就算看見了,也會在情感上極力抵制。以下這個案例,可以再次考驗一下大家的理智和情感。

哈勃太空望遠鏡意外「看見奇蹟」


1993年12月26日,美國太空總署的哈勃太空望遠鏡拍攝到的「天國世界」。

16年前,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太空人在維修過哈勃太空望遠鏡之後,出現了不可思議的奇蹟,當望遠鏡聚焦在遙遠天際的一個星團,竟意外地拍攝到宇宙中璀璨的「天國世界」。

事情發生在1993年12月26日。這些照片清楚地顯示出,在茫茫的夜空當中有一大片光耀燦爛的城市。這簡直就是現實生活中的神話故事! 

1994年2月8日,《世界新聞週刊》(Weekly World News)率先發表這張照片,並報導了女研究員梅森博士(Marcia Masson)的這項發現。

這是一個極為震撼人的消息!《世界新聞週刊》的網站上發表的只是一張圖片(http://weeklyworldnews.com/headlines/11684/new-hubble-images/),但實際上哈勃太空望遠鏡傳回美國馬里蘭州格林貝爾特(Greenbelt)的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Goddard Space Flight Center)的圖片有幾百張。

梅森博士進一步說明瞭事件的來龍去脈:「哈勃太空望遠鏡的目的,原本是為拍攝遠在宇宙邊緣的圖像,但是鏡頭一度發生故障,直到有太空人奉令去將它修復。修復完成後,該望遠鏡傳回的第一張圖片是千變萬化的色彩和亮光。當調整聚焦後,傳回的圖片出現了天國城市。」

美國太空總署分析家驚呆了,他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經過檢查和再檢查,他們的結論是‘圖像是真的’。他們還推論,那個城市不可能是由我們已知的生命在居住。」梅森博士引述美國太空總署內部專家的話:「因為就我們所知,人體生命是不可能存在於一個冰冷的、沒有空氣的太空中。」梅森博士說:「我們發現的是上帝居住的地方。」

「就是它,它就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證據!」相信有神存在的梅森博士興奮地說。她相信那些千變萬化的色彩和亮光來自於神的世界。

美國太空總署的專家證實,此圖片引起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和副總統高爾的興趣,他們要求太空總署提出簡報。

發現改變全人類思維和信仰的東西

1993年,美國太空總署還曾接受教皇約翰·保羅二世(2005年去世)的要求,將照片傳給他。由於美國太空總署拒絕對《世界新聞週刊》的照片報導作出評論,所以梵蒂岡方面低調處理保持沉默。但太空總署專家們承認,美國太空總署「已發現到一些有可能改變未來全人類思維和信仰的東西了」。

獲得太空總署那一張照片副本的梅森博士認為,拍攝到神的世界絕不是偶然的,她說:「歪打正著,超級好運之下,美國太空總署哈勃望遠鏡瞄準了特定的地點,在特定的時間裏拍攝到了這些照片。我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但是我並不懷疑是有某人或某事在影響著,讓哈勃望遠鏡對準了某一個特定的太空位置。」

隨後,她更明確地闡述自己的觀點:「某人或某事是指上帝自己嗎?宇宙那麼廣闊,所有地方都是美國太空總署可以拍攝探索的對象,為何會偏偏選中那裡呢?肯定是有生命操控這件事情。」

美國太空總署一直沒有把所發現、所拍攝的宇宙真實情況告訴大眾,哈勃太空望遠鏡拍攝的天國世界終於被梅森博士透露出來。

究竟科學和神學是否是牴觸的?這個例子值得深思。當然,有些網路上的討論認為梅森博士一個人的話不足採信。那麼,或許世人公認的大科學家──牛頓和愛因斯坦的看法值得參考一下。

牛頓和愛因斯坦的見解

牛頓是一位公認的天才科學家,他在天文、地理、數學、神學等方面都有輝煌的成就,他最有名的著作《自然科學的數學原理》是近代科學的基石。

哈雷是牛頓的好友,英國著名天文學家,哈雷彗星的軌道就是他所推算的,他不相信宇宙中一切的天體是神創造的。有一次,牛頓造了一個太陽系模型,中央是一個鍍金的太陽,四周各大行星各照各的位置排列整齊,一拉曲柄,各星球立即按照自己的軌道和諧地轉動,形象非常美妙。

有一天,哈雷來訪,看到這個模型,玩弄了好久,驚嘆不已,追問這是誰造的。牛頓回答說,這個模型沒有人設計和製造,只不過是偶然間各種材料湊巧碰在一起而形成的。哈雷說,無論如何必定有人造它,並且是位天才。

這時牛頓拍著哈雷肩膀說:「這個模型雖然精巧,但比起真正太陽系,實在算不上甚麼,你尚且相信一定有人製造它;而比這個模型精巧億萬倍的太陽系,豈不是應該有全能的神,用高度智慧創造出來的?」哈雷恍然大悟,終於相信神的存在。

事實上,牛頓也是位神學家,畢生致力於神學的研究。他談到自己的科學成就時說,他只不過是在「追隨神的思想」,「照神的思想去思想而已」。他總結對宇宙萬物的看法說:「宇宙萬物,必定有一位全能的神在掌管、統治。在望遠鏡的末端,我看到了神的蹤跡。」

被許多人尊為最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斯坦又是如何看待神學的?在一次訪談中,愛因斯坦說:「有些人認為宗教不合乎科學道理。我是一位研究科學的人,我深切知道,今天的科學只能證明某種物體的存在,而不能證明某種物體不存在。因此如果我們現在還不能證明某種物體的存在,並不能斷定它就是不存在。」

愛因斯坦進一步舉出發現「原子核」的例子說:「譬如若干年前,我們未能證明原子核的存在,假如當時我們貿然斷定原子核不存在,則在今天看來,不就犯了天大的錯誤嗎?」

訪談最後,愛因斯坦說到他相信「神」的存在:「因此,今天科學沒有把神的存在證明出來,是由於科學還沒有發展到那種程度,而不是神不存在。總而言之,人的五種感覺是有限制的,無法感覺出神的存在,科學也無法否認神的存在。因此,我們應該確信神的存在。」

来源:看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