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島問題上中共流氓政權的罪責

作者:雙正 發表:2012-09-21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釣魚島爭端起風波後,中國大陸及其他華人區幾乎同仇敵愾聲討日本,連一些追求民主自由的人士,也加入進來譴責日本,似乎此時不加入仇日大合唱就要喪失民族大義了,其實不然。

日本當局將釣魚島國有化,同當年對中國的侵略具有完全不同的性質。日本對釣魚島的實際掌控已經100多年,前半段可以說是甲午侵略戰爭的結果,後半段就是另外一碼事。日本在二戰的失敗後丟失了北方四島和竹島,居然沒有丟失釣魚島(包括沖繩),並非它再度實施「侵略」的結果,而是美國的原因和中國自身的原因所致,這是事實。那麼以後的各屆政府努力維持現狀,則是最順理成章的事。人民選出來的政府每天在人民的監督之下,沒有人敢於冒天下之大不韙而出賣國土:而無視民意把國土打包送人的事,只有專制獨裁的政府如中共獨裁流氓政府才可能幹得出來。

中國沒有因為作為二戰的勝利國乘勢收回衝繩和釣魚島,這是重大的國恥。重要原因是中共在中華民國的武裝叛亂。日本一投降,中共乘機擴展和接收日本留下的權力真空地帶和軍備物資為推翻國民政府作內戰準備;而蔣介石國民政府也意識到了共產黨問題的嚴重迫切性,內政焦慮干擾了領土考慮,猶豫之中錯失了一次收回釣魚島和流球(沖繩)的機會。

接下來由於韓戰的爆發和中共大規模介入,美國意識到了共產主義勢力對於自由陣營的巨大威脅,除了協防臺灣中華民國,就是把日本改造成為自由陣營的一員共同防堵赤化的蔓延。同時中共叛亂大陸政權同蘇聯紅色老大哥一道,把美國視為頭號敵人,反美聲浪一浪高過一浪。為了反美,中共叛亂政權的[日人民報]二次發表社論,毛澤東還發表聲明,支持日本人民反對日美安保條約的鬥爭,並且把包括釣魚島在內的沖繩說成是日本的領土,白紙黑字,不容抵賴。

在這種情勢下,1971年美國按照協定託管沖繩滿期時考慮,與其把沖繩還給處在中共虎狼政權威脅下不知能否最終自保的中華民國臺島,還不如歸還給已經被美國確認為沒有復活軍國主義的可能而且整體加入民主陣營的新生日本了。同時,沖繩人民雖然對駐紮美軍經常抗議,但是除了少數赤化分子,沒有人嚮往貧窮瘋狂毫無自由的共產中國,回歸日本可以說是沖繩人民的普遍心願直到今天。沖繩人民懂得,對於美國他們還有抗議的權利,如果落入紅色共匪魔掌之中的話,什麼自由權利必將化為烏有。

可以肯定地說,如果沒有中共的武裝叛亂,中華民國在成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後,以戰勝國資格從容地收回流球和釣魚島應該是沒有懸念的,而且至少有兩次以上的機會。

而中共叛亂大陸政權為了擠壓臺灣中華民國的國際空間,在日本找上門來尋求建交的大好機會時,急於表達的是對日本侵華使得共匪坐大奪權的恩惠的感謝,其次便是表達放棄戰爭賠款,完全放棄宣示收回釣魚島主權的機會。據隨同田中角榮去中國簽署建交條約的秘書回憶,當時田中角榮主動提到日中之間還有釣魚島這個懸案時,馬上被周恩來打斷話題,他最急於要求的是日本馬上宣布斷絕同臺灣中華民國的外交關係並且寫入建交公報之中,被田中以平衡國內右翼政治勢力為由婉拒而罷。中共叛亂政權最關心的是自己一黨一族(馬列族)的獨裁霸業,哪裡有什麼民族大義?小小釣魚島豈在眼中?

1978年鄧賊小平同日本簽訂和平友好條約時,自言自語主動提出「擱置爭議,共同開發」的含混主張,而不是明確地宣示主權。對於實際掌控釣魚島的日本來說,等於變相承認,時間的拖延當然對佔有者有利,日方則以曖昧表達應付。當然,鄧賊此意為了吸收日本的資本而採取的白貓黑貓的實用主義手段,一再拖延瞭解決釣魚島問題的時間和時機。

那麼最近中共政權在日本購買釣魚島問題上的強烈反彈,能夠表明中共政權具有中華民族的民族大義了嗎?非也!

中共一貫利用搞亂中國和矇蔽民眾來分裂中國和出賣領土,叛亂開始以來特別是奪取大陸政權以來丟失中國領土達300多萬平方公里,許多黑箱操作使人民完全不知情並且無法表達抗議。64天安門屠殺以來喪失了所有欺騙人民的精神支柱,便祭起民族主義的大旗加以洗腦忽悠,其中將日本作為固定的仇恨對象大搞反日教育,在「友好」和「仇恨」之間晃悠,引導和煽動人民在兩個極端之間發癲失常,中共獨裁集團則將人民當猴耍和當狗使,以售其姦。

中共所謂的抗日教育是其愚民洗腦策略的一部分,其陰險在於:

1,掩蓋抗日衛國戰爭的主力軍是民族英雄蔣中正領導的中華民國政府和國軍的血寫的事實,掩蓋當時靠日寇侵華髮展壯大的中共叛亂集團的漢奸本質。使得中國人民在不能隆重祭奠自己的民族英雄的畸形狀態下「紀念」抗日戰爭的勝利,實際上成了替中共漢奸集團塗脂抹粉的把戲。一個把自己的抗日民族英雄打倒趕走的民族,一個不能隆重祭奠自己民族英靈的民族,能夠樹立真正的愛國主義的健康的民族精神嗎?

2,展示日軍侵略中國時的種種暴行,並不引導人們提升珍惜和平珍惜生命等現代文明觀念,企圖永久固定對日本的仇恨與野蠻報復的低級心態。在它認為需要的時候煽動人民仇日反日到瘋狂的程度供其當武器威脅文明世界。

戰後日本同當年的軍國主義日本早已天壤之別,日本已經建立了成熟的民主制度,人權保障,司法完備,社會和諧,文明程度很高,對照被流氓中共綁架的大陸的政治黑暗、人權不保、冤獄遍地、特務橫行、官僚淫威的局面簡直就是兩個天地。日本人注重禮節熱愛和平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好評,來過日本的華人都留下美好的印象。而由於中共的仇日教育「深入人心」使得人們特別年輕人很難對以前的日本同今天的日本加以切割,一有紛爭,仇恨日本消滅日本的法西斯叫囂橫行網上,中共流氓當局稍一挑動就會平地冒出無數暴徒,這就是中共流氓反日仇日教育的結出的歪果。

3,用對外轉移視線的民族主義瘋狂情緒來掩蓋自己的邪惡本質及其因為黨官任意瓜分國家資源而製造的嚴重腐敗社會不公和貧富懸殊等嚴重社會問題,轉移公眾的視線和注意力,以便維護自己從來沒有任何合法性的獨裁統治。

近年由於網路的普及,中共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封鎖所有信息了。對於日本政府買島的信息如不強烈反應則是赤裸裸的漢奸政府了,所以鼓動人們暴力反日,其偽代表發言人還把發生的打砸搶行為歸罪於日本,等於縱容青年們「反日有理,愛國無罪」怎麼幹都行。然後調子一轉,禁止遊行,向世界宣示的不僅是領土主權,而且是「中國人素質差,不配民主,只配一黨獨裁才能嚴格管制」的狡猾信息,我們必須加以揭露。

那麼,怎麼做才是正確和健全的民族主義呢?我們認為:

1,「外爭國權,內懲國賊」,民間自主研究丟失釣魚島的來龍去脈,追究獨裁政府的一切責任。

2,隆重祭奠抗日民族英雄蔣中正及國軍犧牲將領士兵,給以歷經滄桑慘度晚年的抗日老兵以緊急補助撫恤。給他們授予「中華民族英雄」的榮譽稱號。

3,調查近代以來中國丟失的所有國土的來龍去脈和追究當事者的責任,討論如何宣示主權和尋找要回領土的可能性及方法。不能只侷限關注釣魚島。

4,追究中共流氓當局煽動民眾打砸搶的責任,而不允許當局迫害參與打砸搶青年個人(讓他們有揭露控訴中共流氓當局的惡劣煽動的權利)。人們有通過遊行表達訴求的權利,保證文明的抗議遊行真正合法化和日常化,追究剝奪公民權利的流氓政府的罪責,以建立文明理性現代化的愛國主義情操和思維方式。

5,定期由政府領導人自己坐船到釣魚島海域視察釣魚島並宣示主權,而不是挑動民眾冒險為當局火中取栗充當槍頭。(日本前總理小泉純一郎就親自坐船去視察過北方四島宣示主權)。

努力尋找戰爭以外的解決方法。為這個小島動用戰爭機器是否合適必須經過人民的充分討論和合法授權,不允許中共流氓當局再次把人民當炮灰的禍國殃民的蠢行。

6,強烈要求日本政府公布在同中國進行經濟合作和貿易活動中被中共官員敲詐勒索或者行賄受賄、腐化腐敗的事實,公布和凍結他們的不法帳戶,有待一日歸還中國國家銀行,用來造福人民。

最後建議,所有在這次反日抗議活動中挺身而出的華人聯合起來,把釣魚島問題作為提升中國人文明愛國的起點。決不讓愛國主義成為中共流氓的庇護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