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鬥毆引熱議乘機時你所不知的事(下)(組圖)

發表:2012-09-23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發生空難的時候,機組人員是要陪死的,沒有人會跳傘離開。


如果萬一不幸發生空難,死亡率也是最高的!


坐大型機比坐小型機穩,大家出行盡量選大機型。

乘坐飛機時,請大家遵守相關規定,在飛機上打架或吵架是會被認定危害飛行安全的,除了下飛機你會被帶去警察局外,航空公司也會把你拉進黑名單的。

空姐這份職業表面看起來光鮮亮麗,可其中的辛酸只有空姐知道。乘客應該給空姐的工作更多理解,懂得禮儀,有點風度。就來看看在飛機上空姐都在忙些啥吧!

乘客登機前,機組人員要做好各項準備工作。乘務長正在檢查飛機上的應急設備,包括救生衣、滅火器、氧氣瓶等等。此外,空姐們還得跟地面配餐的工作人員核對為乘客準備的餐食的數量,這些都必須在飛機起飛之前確認好。


飛機上鬥毆頻發引熱議 乘機時你所不知的事


有時候一些旅客會在找廁所的時候不小心走進工作間,掛上小小的提示語,避免乘客走錯地方。

一切準備就緒,要登機了。大家一個個排隊進來,這個時候,迎接乘客的空姐手上有一個小計數器,上來一名乘客就按一下。

空姐正在使用廣播告知乘客注意事項,飛機馬上就要起飛了,「請大家繫好安全帶,關掉手機……」

準備起飛了,乘客們各自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空姐也必須繫好安全帶,等飛機進入平飛狀態才能走動,為乘客提供服務。


這位乘客想要一杯橙汁,空姐幫她打開了折疊餐桌,端來飲料。多標準的笑容啊!


空姐為機艙內旅客倒飲料,分發點心。

抽個空補妝!在大家印象中,空姐都是很漂亮的,不過她們規矩可多了,耳環只能帶珍珠般大小的,頭髮不能染色,燙個捲髮,也只能挽起來。工作的時候都必須穿制服,統一的顏色和款式,連絲襪都是統一發的。


準備吃飯。


看看她在吃些什麼吧,清炒萵苣,川椒牛柳,芋艿,一份湯和一個饅頭。


又有乘客按鈴了,空姐在幫乘客倒飲料。

空姐要開始吃飯了。不過為了能及時的為旅客提供服務,同班的空姐必須分開吃飯,因為乘客隨時有可能需要服務。


正在寫飛行任務書,填寫航班執行情況,這是乘務長必須做的。


飛機在12:00落地廣州了,在確保一切正常以後,機艙打開,乘客們可以下飛機啦。


飛機上鬥毆頻發引熱議 乘機時你所不知的事


飛機上鬥毆頻發引熱議 乘機時你所不知的事

来源:yahoo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