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鏡頭中的別樣越南:出乎想像!(組圖)

發表:2012-09-30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得讓人心醉的畫面,舒緩的如流雲一般的音樂,街道的木窗滿溢著殖民地時期的懷舊情感,湄公河兩岸潮濕的空氣與昏暗街道,無望的愛情歸宿,那個繫著兩條辮子,帶著草帽的一身白衣襯著法國小女孩,懷著一顆絕望的心在夜色茫茫的船舷上哭出聲來,以及在片末那意味深長的電話鈴聲……」梁家輝主演的電影《情人》,一幕幕情景,使我兒時心中對越南懷有的同仇敵愾,化作了滿心的浪漫情愫,和對到越南旅行的嚮往!

在做攻略的時候我看過很多驢友介紹越南的文章,對越南有感覺不錯的、也有一般的、還有評價比較差的,我想只能自己親身去感受一番了!

從落地胡志明開始,越南給我的感覺還是和我原來的想法有差距,去越南旅行,你別奢望看到特別美和震撼人心的美景地!但對於一些小資的人來說這裡絕對是他們的天堂,休閑、有情趣!

越南的消費水平相當於國內的中級城市消費水平,當然我是以一個老外旅遊消費者身份來說。相對於到國內的海南島,那絕對是超值!

越南這國家的旅遊從業者相對專業,而且旅遊設施和線路設計比較規範和完善,很多當地的旅行社可以在你的旅行中給你很多幫助,定票、安排住宿、制定旅遊線路、租車等等都很方便,而且總體來說越南人民還是比較善良,信仰佛教。

越南越美!越南至美!我這次從胡志明入境再從河內離境,一是基於南越比北越美,把好的精力和體力放在南越,如果覺得這個地方好,我就多呆些時間,反之我就舍棄。

一路走來,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第一次越南行當然有安排不妥地方,比如芽莊可以放棄,會安和順化可以多呆幾日,可以在西貢多呆一天,當然你有充裕時間的話!現在還是讓我帶你走進別樣的越南吧!


胡志明街景

花市

湄公河邊一小景

湄公河邊一景

最美!最純!最甜!回眸......

休閑的美奈

海邊的美奈


小資的美奈

 

来源:滴答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