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有難匹夫有責?

作者:天理 發表:2012-09-30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有記者採訪本人,想叫天理談談某某大人在釣魚島問題日益緊張中會見日本的什麼到訪客人的看法,本人一口拒絕。本人說,釣魚島是誰的關天理什麼事?本人只關心的是陳平福事件的結果。因為,關心遠在天邊的與我們無密切關係的國家大事,不如關心一下與我們有個人切身利益相關的陳平福事件。

誰知昨晚在網上與網友群聊時說起這件事,居然有人說:「國家有難匹夫有責,國家的事你都不關心,還搞什麼維權活動?維護國家的主權就是維權!」。天理聽完這句話,真的是被他氣嗆,此人真的是腦殘,而且殘得沒救了!國人連家也保不了,誰還有心思去保國?

平心而論。對於釣魚島釣魚臺的爭鬥,天理並不上心。縱觀古今,戰爭發動與否,決策者其實更多時候是站在利益集團的角度來考量的,因為戰爭歷來是為政權服務的。別忘了你們是屁民一個,你們只是看客的身份。不去關心生存的環境,而是一心一意抗日,到底當今誰在「日」你,誰在「姦」你?

釣魚島失去固然憤恨,但當你都保不住自己家園時,釣魚島又有何用?這魚島能容下天朝的屁民嗎?其實釣魚島並不重要 只是雙方的一個幌子,掙不掙它都在那裡,跑不了的! 當國真正民主自由強大了就可以拿回來。我們身邊發生的事情才應該去關注!更應該關心我們有沒有人權。我們有沒有言論自由,我們納稅人的錢去了哪裡?是誰在壓榨盤剝我們?

再說,釣魚島事件只是權貴們用來轉移國內諸多惡政的失能而轉移人民注意力的工具!難道人們不懂?所謂維權,就是維護人應有的權利,連自己的權利也維護不了的,維什麼權?正如陳平福一樣,寫幾貼批評文章動不動就被煽動顛覆,陳平福的今天就是我們的明天,天理不去關心陳平福還去關心些什麼?

所以說,陳平福事件的重要性遠遠大於釣魚島。陳平福事件關係到每個人是否隨意被抓、是否隨意被擊斃!請記住:哪裡有自由,哪裡就是祖國!這國的屁民就是當局眼裡的夜壺,平時不鳥你,要用你的時候就拿出來當炮灰,去堵槍眼,做人不能這麼自甘下賤。加上釣魚島的得失有軍隊去管,要不我們納稅人的錢用那去了?

正確的答案應該是:匹夫有難,國家有責!什麼的「國家有難匹夫有責」?搞顛倒了。最後引用網上的一對聯來回應這位網友:上聯:吃地溝油的命,操中南海的心;下聯:生日本人的氣,砸中國人的車。橫批:正一傻B!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