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回應離婚感受:靠工作麻醉(圖)

發表:2012-10-06 0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黎明與樂基兒婚變哄動全城!二人透過經紀人公司發表離婚聲明後,身在歐洲的黎明終於首度開腔回應離婚感受,以工作麻醉自己,表明會尋找自己的生活方式!另一方面成功擺脫「黎明嫂」身份的樂基兒直呼很開心,盡情吃喝玩樂游大秀自由!

樂壇天王黎明(Leon)與名模樂基兒(Gaile)於2008年在美國拉斯韋加斯秘婚,展開一段童話式婚姻,可惜兩人因為性格南轅北轍,醞釀了1年的婚變危機終於爆破,前天雙方透過經紀人公司發表聲明證實離婚消息,樂基兒迫不及待承認兩人早就分開,昨天終於由黎明首次以文字剖白婚變心情!

之前有傳黎明因為婚變離開香港傷心地,返回老家北京治療情傷,經紀人公司又故作神秘,不肯透露他身在何方,為盡快忘卻婚變帶來的傷痛,原來黎明以工作麻醉自己!日前才在哈爾濱商演的他,原來已經飛到歐洲工作,昨天黎明特別向傳媒發放兩張「黎明與海」的照片,並透過簡訊剖白婚變後的心情,黎明收起往日「金句王」本色,清楚交代會為自己的人生目標重新尋找自己的生活方式。

坎坷過後有船上?

身處歐洲某個浪漫都巿,手拿iPhone 5的黎明對著一望無際的海邊,憂鬱的眼神沒有流露太大傷感,另一幅海景照明顯想帶出他內心平靜的寫照,海中還泛起一隻小帆船,不知道是不是自勉「坎坷過後有船上」,他透過137個字的簡訊交代婚變一事:「每一個人都會幫自己的人生定一個目標,也同時繼續尋找自己的生活方式,當明白面對不同的世事轉變,實屬常規時,我只會繼續做好自己……」他不忘向日前發生撞船意外的家屬作出慰問。

相反,樂基兒則像一隻快樂的沒有腳的小鳥,早就飛到巴厘島慶祝自由,重新展開她的新生活!連日來放縱地跟好友吃喝玩樂,不過身邊的好友全是女性,早前被懷疑是她密友的老外Cuz卻消失影蹤!昨天媒體透過簡訊跟樂基兒做訪問,對於婚變回覆自由身的她坦言:「I am happy(我很快樂),Now is a brand new start(現在是一個全新開始)。」有關她跟黎明離婚的各種報導則表示:「No I didn't read and I don't want to read(我沒有看也不想看)。」

打完高爾夫再滑水

另一張照片下面有人留言問:「離開黎明,現在是否很開心?」她又表示稍後要去滑水並會上載滑水照到網上,不再做「黎明嫂」的她已經飛到吉隆坡打高爾夫球,快活過神仙!

分手默契不死齊以圖表心意

黎明昨天透過經紀人公司向傳媒發照片,並透露他身在歐洲,兩張照片都像是有無限寓意,切合一貫黎明式幽默!黎明自上週從北京飛往哈爾濱商演後,一直下落不明,原來他正身在歐洲。只見第一張照片他拿著iPhone 5手機,像多年前廣告中跟「阿May」說「Just To Say Hi」情景一般。另一張照片在鏡頭下構成翠山碧海山水畫,還泛起一隻小帆船,是否寓意自己「坎坷過後有船上」?

另一邊廂,樂基兒(樂基兒)昨天三次在網上上載照片來報告狀況,似乎離婚一事正式公布後,曾經自言要說謊隱瞞「分訊」的她來說,可謂是一個解脫!難怪昨天下午她大秀打高爾夫球照,留言指自己身在吉隆坡外,打球後更帶好友大吃美味的海鮮晚餐。期間,樂基兒更留言給朋友替她剪頭髮,看來樂基兒真的放開了!

網民讚般配催複合舒淇發千字文呼應舊愛

黎明舊愛舒淇昨天在網上發表一篇「生活方法論」千字文,內容與身在歐洲的黎明發表的「生活方式論」不謀而合,可謂心有靈犀!舒淇在早上9時留言:「其實每個人都有他自認為自己過生活的方法,這些不是可以三言兩語就可以改變的……」概念與黎明指出要尋找自我生活方式十分相近!

此外,舒淇也在微博轉載一則南丫島慘劇的報導作悼念,與黎明一樣關心海難消息。其實舒淇與黎明在1998年拍攝《玻璃之城》擦出火花後,二人戀情因為舒淇曾經是三級女星而遭粉絲反對,但黎明發出與樂基兒離婚的聲明後,有網民馬上轉方向大讚他與舒淇更般配,更指要恭喜舒淇,希望二人複合!

容祖兒:要很肯定才會結婚

黎明與樂基兒分手收場,圈中人議論紛紛,無不表示惋惜!

容祖兒:「這些事緣分來的,他們也曾經開心過,希望兩人都找到幸福!(外界傳樂基兒有新歡?)旁觀者不應該說太多!(一紙婚書兒戲?)沒有人一結婚就會想離婚,要很肯定才會結婚!」

劉晨芝:「我跟身在外地的樂基兒聯繫過,樂基兒說她沒有問題,我才放下心頭大石!我覺得樂基兒性格堅強,作為朋友,應該給多一點空間她!(樂基兒什麼時候回香港?)暫時都不會回香港!」

麥玲玲:「其實當年黎明跟樂基兒拍拖,我已經算到他們會分手,我說過:‘他們不會是大家的最後一個!’那時候我還被黎明的粉絲罵,其實他們已經走得比想像中遠!(複合機會?)機會不大!」

梁思浩、Kawaii:「黎明為人有情有義,是樂基兒逼黎明離婚!」

徐子珊:「我跟黎明沒有聯繫了!不過我有留意他和樂基兒,最近很多朋友離婚,自己也有一種恐慌,有一點害怕,對婚姻有猶豫!真的要結婚也要想清楚!(找真命天子?)看看婚禮有沒有!」

公告「分」訊不同方式

近年不少中外娛樂圈夫婦以不同方式公告「分」訊,震撼娛樂圈!

鄭中基、蔡卓妍:2010年3月,鄭中基與蔡卓妍被爆出早在2006年已婚,二人舉行聯合記者會,承認已婚並同時宣布離婚。

謝霆鋒、張柏芝:2011年8月,屢傳婚變的謝霆鋒與張柏芝,向傳媒發表聯合聲明,稱因為性格不合而決定離婚,婚姻畫上句號。

来源:西部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