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時節衣櫥大清理 三秒疊衣法(組圖)

發表:2012-10-07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四只要三秒鐘,4個步驟,衣服就疊好了。

天氣漸漸涼了,滿衣櫥的夏裝該收起來了。又到了換季的時節,每到這個時候,便是衣櫥的一次大清理。怎樣可以有技巧並快速地疊衣服,成了網友共同探討的問題。最近,網上熱傳三秒鐘疊衣法,瞬間吸引了眾人的注意力。

微博上有一個折衣服的動態圖。在這幅圖中,短短兩三秒種,一件T恤就快速整潔地疊好擺在大家面前。由於衣服疊得太快了,這個疊衣服的方法除了讓人目瞪口呆之外,更是讓人摸不清門道。記者反覆看,並照著圖片進行模仿,終於明白了這種簡單又快捷的疊衣步驟。原來,將衣服正面朝上以後,首先找到一個點,就是左手所在的位置,這一個點的位置就在衣服的中線和袖子位置延長線的交點。然後,右手抓上邊衣領附近,右手抓著衣服對折到衣服的另一側,摺疊時左手不要放開,而是抓住衣服用力從內往外拉,抖一下,再放到桌子上摺疊一下,衣服便疊好了。基本上就是三個動作:對折以後中間向外拉,放到桌子上之後,再整理一下,衣服就疊好了。具體疊法可參照網路視頻。

經過網友實踐,這種疊衣法不僅可以摺疊T恤,就連長袖的衣服也可以疊得妥帖。網友表示,學這個很有用,以後自己再也不用當「亂室佳人」了。也有網友對此疊法持保守意見,網友說,用這個方法快十年了,有一個缺陷就是後背不平整,可以短時間放夏天的衣服,疊長時間存放的衣服是不合適的。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