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真正的嚴重罪行

作者:劉青 發表:2012-10-09 0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很長時間的沉寂後,中共終於宣布對薄熙來雙開,並將其移交中共司法機構追究刑事罪責。中共喉舌宣布的薄熙來罪惡:主要是嚴重違紀、濫用職權、收受賄賂、親屬利用職權謀利、與多名女人發生保持性關係、用人失察後果嚴重等。然而從廣泛流傳的薄熙來罪行看,這些要懲治他的罪行實在微不足道,與薄熙來真正嚴重的罪行不可相提並論。例如薄熙來和周永康等中共權勢人物密謀,要奪取中共決策人物之一的位置,並在二三年後罷免甚至逮捕習近平,從而使薄熙來成為中共頭號人物。

這罪行絕非空穴來風,而是王立軍提供了充足的證據,並且美國認可並通過媒體傳遍世界的。再如在薄熙來統轄的區域內,落入他們手中的法輪功學員和其他人士,大量遭到活摘器官的駭人聽聞罪行;還有一貫以打黑為名搶劫殺人,以及人們有理由相信的多起謀殺命案。最近媒體更揭曝薄熙來計畫政變上臺後,要在大陸殺五十萬企業家等暴富起來的富人,用這場血腥屠殺凝聚起來大陸人民的士氣。很顯然薄熙來主要和嚴重的罪行,是大肆實施並接近成功的政變奪權陰謀,和已經進行並準備上臺後大規模進行的政治屠殺,因此薄熙來絕非只是索賄受賄的刑事罪,而是名副其實的政治陰謀罪和政治屠殺罪。

其實不僅僅是在中共內也堪稱惡霸的薄熙來,中共近幾十年倒臺的權勢大佬們,無一不是以刑事罪名鋃鐺入獄的。例如原北京市委書記兼政治局委員陳希同,原上海市委書記兼政治局委員陳良宇,都是以經濟犯罪和淫亂婦女等罪名拿下的。可以說現在被判刑入獄的中共大大小小官吏,罪名幾乎都是大同小異的刑事犯罪。然而事實上大陸無人不知的一個事實,就是大陸中共官吏差不多有一個算一個,只要查上述罪名對每個官吏無不適用。所以事實上受查處的官吏絕非因這些罪獲刑,而是因為權爭中落敗或成替罪羊而判刑入獄。陳希同是不服撿到六四血腥獎賞的江澤民,向鄧小平密告江澤民的漢奸編造黨員身份等問題,而被薄一波出賣並聯手江澤民搞入監獄,陳良宇以上海幫的干將蔑視新掌權的胡錦濤,成為胡錦濤重手立威的犧牲品,他們的罪行不過是權爭落敗需要另行搜尋的名目。

然而,極為可笑的是在毛掌控大陸時,任何屁大一點並且與政治八桿子打不著邊的事情,統統拉進政治問題裡定什麼反革命罪。如農村有人偷羊就定為反革命偷羊犯,有人幹活中出了點問題就定為反革命破壞生產犯。至於有人略為沾了點思想和藝術之邊,更是沾親帶故統統被打入另冊,不是被殺整死就是活不如死的打擊折磨。例如本心是討好中共的胡風被打成反革命,只要與胡風拐彎隔代能牽強扯上點關係,數以千計的人統統戴上胡風反革命集團帽子迫害。到了反右和文革等全社會的政治迫害運動,更是挖空心機誘人上當和構陷編造政治罪名。毛時代將中共官吏的刑事罪,視為不值一提的生活小節問題,明說只要政治上不站錯隊生活小節不算事。

從表面上看毛時代和現代中共,在懲處中共官吏的名目上截然相反,一個無所不用其極的羅織政治罪名,一個偷換名目竭力淡化逃避政治罪名。不過兩者在終極目的上卻高度一致,即都是維護和永遠霸佔大陸的統治權。毛時代是中共專制統治的鼎盛時期,毛流氓權謀統治的基礎就是社會恐怖氛圍,而誰也捉摸不透說不清楚的政治罪,被毛隨心所欲的用來殺人製造恐怖,這造成了大陸民眾冤死六千萬以上,卻成就了毛牢固的專橫暴虐的統治。今天中共的權勢人物既沒有毛的手腕也沒有毛的權勢,但是統治大陸和維護這一統治的意願相同,所以只好遮蔽官吏令人毛骨悚然的罪行,弱化不知真相的大陸百姓對統治的抵制和反抗。薄熙來眾多的陰謀血腥罪行,現在只追究生活小節的刑事罪,就是中共既要懲治薄熙來更要維護統治權的生動寫照。

原標題:「生活小節」成中共懲治利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