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今年熊冠全球 前三季再次領先跌幅榜(圖)

A股

發表:2012-10-10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截至今年三季度,A股市場再次熊冠全球,也因此導致A股基金今年來的表現乏善可陳,但是QDII基金出人意料地獲得了「豐收」。

A股今年全球最差

據Wind統計,截至9月26日,今年以來,歐美主要市場紅字當頭,德國DAX指數漲24%,美股道指漲逾10%,納斯達克指數漲近20%,標普500累計漲幅超14%,韓國綜合指數累計上漲8.47%,新加坡海峽指數漲幅超過15%。而上證綜指則以累計超過8%的跌幅,成為全球主要股市中表現最差的股市。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滬深跌幅就曾熊冠全球主要市場,2012年的A股如無意外將再度把「全球最差股市」這一稱號收入囊中。

QDII完勝A股基金

Wind數據顯示,納入統計範圍的51只QDII基金今年以來平均淨值增長率達6.71%,而同期債券型基金平均淨值增長率為3.87%,股票型基金平均淨值增長率為-1.41%,指數型基金平均淨值增長率則為-3.43%,QDII今年以來業績漲幅在各類型基金中排名第一。

在QDII基金強勢翻紅中,交銀施羅德基金旗下兩隻QDII基金——交銀環球和交銀資源的業績表現尤其引人注目。Wind數據顯示,年內交銀環球長跑能力驚人,其自成立以來總回報率為43.95%,在所有QDII基金中高居榜首。此外,鵬華旗下QDII也集體豐收。其中,鵬華環球發現相較上證綜指超額收益近20%。

後市展望

QE3或助推QDII業績

對於海外市場未來的投資環境,交銀環球、交銀資源基金經理饒超認為,QDII在各類型基金中排名居首,與美國推出新一輪量化寬鬆政策(QE3)後所形成的良好投資環境不無關係,歐洲政策面的刺激大幅推升了風險偏好。

鵬華環球發現基金經理張鈳也強調,隨著美聯儲推出新一輪量化寬鬆措施,全球各大經濟市場迎來新的投資機會。對於發達市場,由於歐美聯手救市,直接穩定了金融市場,歐洲市場有望在低估值的情況下出現一輪較大幅度的反彈,QDII基金前景看好。

来源:中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