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動物上演的「越獄」大片(組圖)

發表:2012-10-10 1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義大利動物園長頸鹿「越獄」嚇煞路人

2012年9月,義大利Rinaldo Orfeo馬戲團的一隻長頸鹿從圍欄中逃出,跑上街頭,行人被這一場景驚得目瞪口呆,警察很快疏散了它途徑地區的行人與車輛,並開始追捕這隻920kg的長頸鹿,目前警方已經收到了汽車被其踩壞的報告。


瑞士動物園大象出逃在市區閑逛2小時

2010年6月,一頭5噸重的成年公像從動物園出逃,這頭名叫「薩布」的大象逃出動物園後進入市區,它先在湖裡洗了個澡,然後趟過湖水沿著大道繼續向火車站進發。據當地警方提供的消息,「薩布」在逃跑過程中非常鎮定,它沒有快跑,也沒有傷人,但是人們對這個3米高龐然大物的恐懼足以造成混亂。警方封鎖了街道,行人也紛紛奔逃。最終,「薩布」被獸醫誘進一輛卡車,結束了長達兩個小時的城市之旅。


德國柏林動物園黑熊出逃遊客竟冒險圍觀

2004年8月,德國柏林動物園的一隻110公斤重的南美黑熊從籠中跑了出來。這隻近兩米高的黑熊在毀壞一顆小樹後,又跑到動物園的兒童樂園兜風,玩弄著停在公園內的自行車。半個小時後,飼養員用麻藥槍將其麻倒後拖回籠子。黑熊出逃後,許多遊客並未感到害怕,甚至拿出照相機給黑熊拍照。動物園園長批評這些人不負責任,忽視保護自己的孩子。


動物園狐猴「逃亡」到村莊房頂悠閑晒太陽

2012年5月,英國德文郡一座村莊迎來一位「不速之客」,一隻狐猴的出現給這個靜謐的小地方帶來了一絲生機。當地居民稱,一隻尾部有環紋的雄性狐猴被看到在房頂上神氣活現地晒太陽,還試圖爬進一戶人家的窗戶。小孩們見狀都十分興奮,追逐這個小傢伙,還給它餵食香蕉。有居民稱,「這隻狐猴十分友善,一點不怕人。」原來,這隻狐猴是從一家野生動物園中逃離出來,「跋涉」3英里後來到這座村莊的。它後來被趕來捉拿的動物園工作人員成功堵截,並帶回動物園。


紐約動物園孔雀飛到豪華公寓溜躂自行歸巢

2011年8月,美國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裡的一隻孔雀,逃家一天之後自動歸巢,它不只具有冒險精神,方向感也很好。孔雀出現在公寓陽台上的消息,在網路上迅速傳播,動物園這才知道它出去溜躂了,不過它們不緊張,相信倦鳥會歸巢。果不其然,第二天孔雀就飛回去了。


工作人員忘了鎖大門美國動物園上演斑馬大逃亡

2011年12月,美國弗吉尼亞州一家動物園因為工作人員忘了鎖上斑馬住處的大門,兩隻斑馬順利逃出動物園,在當地大街上飛奔,好像電影《勇敢者的遊戲》中的場景,居民們見此場景立刻報警。這兩隻斑馬最終被當地警方用麻醉飛鏢射中,之後被遣送回動物園。


溫哥華動物園聰明鸚鵡被剪翅膀仍「越獄」成功

鸚鵡以其富有智慧而聞名,溫哥華動物園鸚鵡園的一隻名叫Chuva的鸚鵡就是一個非常好的例子。Chuva是如何逃走的對於動物園的管理人員來說仍然是個謎團。即使這隻鸚鵡的翅膀被剪掉,這隻聰明的金剛鸚鵡仍然以某種方式設法在一次展覽中逃走,漫步在動物園的停車場中。然後她藏在一輛露營車發動機的空隙中搭乘了便車。在汽車的主人發現她的時候,她至少在裡面呆了3天,行程20英里。最終還是被送回了動物園。
 

来源:囚籠裡的千千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