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大前激鬥 吳儀現身支持嚴懲薄熙來(圖)

發表:2012-10-11 0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距離中共十八大開幕不到一個月,但中共高層的人事鬥爭並沒有塵埃落定的跡象!江的死敵李瑞環(78歲),週日竟罕見地現身,還與吳儀(73歲)一起欣賞網球賽。分析指,當年為打擊薄熙來而全退的鐵娘子都亮相,顯示出中共元老正聯手撐嚴懲薄,打擊江派。

吳儀在十七大全退

吳儀在十七大全退,並公開表示「希望你們完全把我忘記」,據說就為換自己的副總理一職,不讓薄熙來接任,把他「下放」到重慶。有指吳曾評價薄:不甘於當下屬,只想當第一把手,為爭權奪利不惜一切手段。近5年來,她幾乎沒有公開亮相。此刻,她與李瑞環一同現身,被指為幫胡錦濤阻擋江澤民擬主導十八大人事布局的意圖。有北京消息指,無論是常委人數或候選人,目前還沒有最後定案。

挺薄網友放風聲10月搞政變

海外多維網論壇週二有挺薄網友發起「政變在十月」,唿吁全國人民週三一起行動,佔領各地黨委辦公大樓,「迎接民主的到來」,並揚言「(周)永康的人馬在這一天還會發動政變,配合人民群眾的行動」。


10月7日,前中國國家領導人李瑞環和吳儀一同在北京觀看了中國網球公開賽的男單決賽,引起關注。(網路圖片)

「不知道又是哪個派系故意放風。政變怎可能,周永康不敢搞也搞不起!」北京老右派鐵流認為,在中共權鬥激烈,不斷借海外放風造勢的十八大前夕,多聳人聽聞的消息都不奇,但中共是鐵桶一個,一夜變天很難:「中共的組織嚴密是你難以想像的。上街政變馬上被消滅。」

有刪節

 

来源:光華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