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事件升級 薄瓜瓜效仿文強兒子入瓮?(圖)

發表:2012-10-14 0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日一則薄瓜瓜被引渡回國的消息讓薄案更加明朗化,消息說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人把薄瓜瓜交給中國警方,隨即被帶走。薄家瓜籐上的仨瓜,薄熙來、薄谷開來、薄瓜瓜都到齊了。

當初薄熙來對付文強的時候,用文強的兒子將其制服,讓他說啥就說啥,在最後時刻文強還不忘在法庭上發表「感謝黨、感謝政府」之類的話。

文強案發前,他的兒子文伽昊正在國外,案發後被召回國,當文伽昊剛一回國就被薄熙來和王立軍給「下落不明瞭」。

文強死後有報導說,文強在法院最後一次與他兒子見面的時候,要求兒子給他磕頭。文強最後對兒子說,「娃兒,給老漢(爸爸)再磕個頭吧……」。文強還告訴他兒子,「不要恨社會,要恨就恨老爸。不要總上網,少些玩心,多做些事情。你媽媽身體不好,你要給她去送藥,我跟政法委商量了,錯都在我。」

「我跟政法委商量了,錯都在我」,文強死前對他兒子講的這最後一句話,明顯在向他兒子暗示「我已經和薄熙來達成協議,你不會有事了」,同時他也在告訴外界「薄熙來用他兒子要挾他」。

文強在受審之初態度傲慢,並不配合王立軍,當關鍵性人物文強的兒子文伽昊被召回國之後,文強的心理防線就崩潰了。

今天,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又被引渡回國,不知道這會不會令薄熙來的心裏防線崩潰,還是他早就崩潰,引渡薄瓜瓜只因他涉入薄案。

當年文強因為疼愛自己的兒子,使他方寸大亂,以保全兒子文伽昊來換他的「老實交代」, 當時文伽昊是薄熙來與王立軍手中握的一張王牌,壓誇文強的最後一根稻草。

文強的兒子當年被召回國後,就下落不明瞭,顯然是被薄熙來給控制了。而今天,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被引渡回國後,就直接被警方從停機坪上帶走,與當年文伽昊被「下落不明」如出一轍。

依據文強的案子推測,薄瓜瓜被引渡回國將瓦解薄熙來最後一道心理防線,也讓他看到中共高層是鐵定要置他於死地,迫使薄熙來不得不「老實交代」,咬出薄熙來密謀政變的更多細節、內幕,說不定還會交代出更多尷尬的事情。

在文革時期,薄熙來為求自保曾把他爹薄一波的肋骨踹斷三根,現在薄瓜瓜為自保小命,也可能效仿他爹薄熙來。

無疑,引渡薄瓜瓜回國表明薄熙來案已經升級,而升級後的薄案很可能會把薄熙來勢力連根拔起。胡習正利用十八大權力交接的機會,把薄派從中共最高權力核心清洗出去。
 

来源:萬維讀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