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雙江曾與薄熙來緊挽著手一同唱紅歌(組圖)

發表:2012-10-15 0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雙江與薄熙來在唱紅歌現場手緊挽著手。(網頁截圖)

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主政重慶後,為了謀取十八大「上位」,大搞「唱紅打黑」,大陸演藝界眾多知名大腕捲入「紅歌」海洋,其中有被稱為軍旅歌唱家的李雙江夫婦,李雙江還同薄熙來緊挽著手。如今,被毛左擁為精神領袖的薄熙來被「雙開」後,只能等待法律的審判。

李雙江夢鴿夫婦唱紅

2010年11月26日晚,總政歌舞團女高音夢鴿攜手其丈夫、男高音歌唱家李雙江在重慶舉辦《如夢如歌》「紅色經典」歌曲演唱會。演出以夢鴿唱紅歌為主,夢鴿與李雙江還一同唱了紅歌。

薄熙來與李訥夫婦觀看了當晚的演出。演出結束後,薄熙來說,重慶正在開展唱紅歌活動,毛澤東的女兒李訥能夠出席讓重慶感到格外親切。


李雙江夫婦到重慶大唱紅歌,毛澤東女兒李訥夫婦陪同薄熙來觀看演出。(網頁截圖)

「薄熙來被雙開證明文革模式是死路一條」

3月15日,薄熙來被解任,從此他的政治前途宣告完結。隨之以「唱紅打黑」為主要內容的「重慶模式」開始遭拋棄。有重慶「紅歌角」之稱的人民廣場,禁止民眾唱歌跳舞,稱他們的活動「嚴重影響周邊民眾工作休息」。

薄熙來「被貶」重慶後,轟轟烈烈地搞起「唱紅打黑」的「二次文革」。在短短几年的時間裏就將重慶打造成一個「紅都」,並得到一部分被欺騙的社會底層民眾和「毛左」的追捧,薄熙來本人也被「毛左」稱為「薄澤東」。

文革被稱為十年動亂,毛澤東當年發動文革意在整垮黨內對手,薄熙來一家也受到強烈衝擊的。1967年18歲的薄熙來因為流氓罪、偷竊罪被投入監獄。而這個深受其害的人,在掌握一定權力後,為了攫取最高領導權,高舉毛澤東「文革」旗幟,在重慶搞二次文革。

借「打黑」清除全部異己,就是「文革」的翻版。毛在文化大革命中為鏟除異己,打倒黨內最大的對手劉少奇,發動群眾、利用不諳世事的紅衛兵狂熱地在全國掀起了轟轟烈烈的大唱革命歌曲、抓反革命的群眾運動。

薄熙來為人心狠手辣已是外界有目共睹,薄熙來一直都在打擊異己的運動中樹立自己的權威。為報復律師揭露「黑打」黑幕,製造震驚全國的「李莊偽證案」,就是一個最典型的例證。

外界皆指責薄唱紅打黑的實質是打擊異己、搶劫錢財,他執掌重慶不到4年時間,就弄得重慶市政府經濟上破產,欠債幾千億。

薄熙來被「雙開」的第二天,光明日報發表評論員文章「薄熙來下場再證文革模式是一條死路」表示,薄熙來這個文革「受害者」希冀重拾那個給中國帶來空前災難的老套政治模式來實現自己的政治抱負。這一次,在他的治下,他擺脫了受害者的地位,反以此來加害別人,為害社會。薄熙來的政治之路,再證「文化大革命」的政治模式,已是一條死路。

當局去毛化毛屍體將運出北京

9月28日,中共喉舌《新華社》發布了十八大的召開時間,文章罕見地不再採用官方一直沿用的說法,將「毛澤東思想」、「馬列主義」都排除在外。

消息稱,這個決定是在9月28日的政治局會議上作出的。消息還指,政治局對毛澤東還做出了一個決定:在十八大後,中共將在兩年內將存在北京毛紀念堂內的毛澤東的屍體運回韶山下葬。

民眾評論說,紅歌如夢,讓人彷彿一朝回到了紅色恐怖的年代。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