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表(二)(組圖)

發表:2012-10-15 04: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沛納海 (Panerai) 創立於1860年,以精密機械及卓越品質著稱。最早是為義大利皇家海軍製作精密儀器和腕表。如今沛納海 (Panerai) 已經成為世界知名的高級運動腕表品牌。憑藉源自大海的設計靈感,沛納海 (Panerai) 將品牌定位為運動、休閑領域中的高檔腕表。義大利的設計風格和瑞士的專業技術,使得沛納海 (Panerai) 每一款表都擁有鮮明的品牌風格和優異的質量。

名士 從1830年建立以來,名士表秉承瑞士製表傳統,誘發設計靈感,製作出一系列獨特、高雅的精品。時至今日,品牌成功地結合了製表的專業工藝和創新科技,在同業當中傲視同群。名士表的歷史是一連串合作關係的演變:一群傑出人士攜手合作,為製作出最高質量的鐘錶共同努力。

朗格表 是非常精準的德國機械鐘錶品牌,它的主要特色在於:無與倫比的精湛技術和高水準的完美手工。少見的非瑞士名表品牌,它是地道的東部德國產品,曾經因前東德的專制統治而消失過,但兩德統一後再度煥發青春。朗格堅持只做機械貴金屬腕表,使得它的品質和價位都據高不下,一般均在10萬元以上,而且國內一般商場買不到。

江詩丹頓 成立於1755年,為世界最古老的鐘錶製造廠之一,也是世界最著名的表廠之一。江詩丹頓傳承了瑞士的傳統製表精華,未曾間斷,同時也創新了許多製表技術,對製表業有莫大的貢獻。經典廣告語:你可以輕易的擁有時間,但無法輕易的擁有江詩丹頓。

作為「鐘錶王國」瑞士眾多高檔手錶中的佼佼者,擁有144年歷史的豪雅表(TAG Heuer)秉承著原創理念,製造研發精準確切,可靠美觀的手錶,被稱為「自1860年以來,瑞士前衛風格的代表」。

積家 Jaeger-Le Coultre

格拉蘇蒂 的製表工藝所秉持的傳統,一向就是自行研製機芯,而這一點在目前競爭激烈的製表業是一項絕對的優勢,而PanoRetroGraph的倒數計時性能更是近年來難得一見、令人驚喜的的創新腕表性能。產地:德國

伯爵表為表中後起之秀。它躋身於第一流手錶行列,還是本世紀40年代後期的事。這個今天令無數望族富婆趨之若鶩的頂級表,在其起飛前,卻經歷了近百年的緩慢發展。

寶珀

寶璣(Breguet)

寶璣(Breguet)

Audemars Piguet 愛彼 瑞士品牌 在1889年舉行的第十屆巴黎環球鐘錶展覽會中,愛彼的Grand Complication陀錶參展,精湛設計引來極大迴響,聲名大噪,享譽國際,為愛彼表在表壇樹立了崇高的地位。時至今日,愛彼表在Audemars與Piguet家族第四代子孫的領導下,成就驕人,深獲鐘錶鑑賞家及收藏家的推崇,成為世界十大名表之一。

Audemars Piguet 愛彼

ZENITH(真利時)

豪雅表(TAG Heuer)

伯爵

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 手錶世界排名第一 經典廣告語:「沒人能擁有百達翡麗,只不過為下一代保管而已。」

OMEGA 歐米茄 瑞士品牌;Swatch集團旗下品牌之一。

寶璣(Breguet)多年來一直是瑞士鐘錶最重要的代名詞,近年在歷經公司重組,250週年大慶及全球行銷網的整頓後,正蓄勢待發,開始重建往日輝煌的歷史。

浪琴表 源於1832年,由一位年青商人Auguste Agassiz創辦。他以自己的名字在瑞士Saint-Imier開始經營鐘錶生意,其後,他的侄兒 Ernest Francillon巧妙地把其業務拓展為較具規模的鐘錶公司,於1866年在瑞士的Les Longines開設製表工場,而浪琴表公司亦於1867年以「Longines」名字註冊,正式宣布它的誕生。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