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對什麼夫妻?(圖)

作者:李明曉 發表:2012-10-15 1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谷開來是眼下人們議論最多的一對夫妻。(網路圖片)

薄熙來、谷開來是眼下人們議論最多的一對夫妻。那麼這對夫妻究竟是一對什麼樣的夫妻?何以共同作惡到這種地步?

狗夫妻

我們先看一看此二人的結合。薄熙來曾於一九七六年結婚,其妻叫李丹宇,是一位軍醫,是原北京市委書記李雪峰的女兒。李丹宇的嫂子叫谷丹,也就是谷開來的三姐。文革後,薄一波復出,任副總理。薄熙來時來運轉,勾搭上了谷開來,對李丹宇開始嫌棄。薄熙來與李丹宇離婚後,與谷開來結婚。這樁婚姻中,作為谷開來來講,她本人起到了破壞別人婚姻的作用,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三,實屬不仁。對薄熙來來講,他已成家,且已有孩子,勾搭其他女子,本身就是對婚姻的背叛。而且這二人勾搭的途徑又是藉助親戚的關係,屬不倫不類。對李家來講,女兒、女婿離婚,當然是一件讓人生氣的事,可是女婿勾搭的卻是自家媳婦的妹妹,這理向誰擺?對谷家來講,女兒勾搭誰不好,卻偏偏勾搭另一女兒婆家的女婿。薄熙來正喊哥哥、嫂子,這一離一結,改口就得喊姐姐、姐夫。薄熙來、谷開來勾搭成姦,就是成為了夫妻,也改不了下賤的本質,說他們是一對狗夫妻,可謂名副其實。

流氓夫妻

流氓就是說一套做一套,表面上說的光明正派,實質上做的事卻是卑鄙下流。

今春薄熙來在兩會期間公開為自己及妻子辯白時說:「我夫人開來二十年前就是個很成功的律師,但她擔心有人造謠生事,早早就關掉了紅紅火火的律師事務所。多年來就是看看書,搞些藝術,做做家務,默默陪伴著我,對她做出的犧牲我十分感動,也很歉疚。」

這句話對中國人來說言猶在耳。可是中共對薄熙來的調查及處理決定表明,薄熙來「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曝料說,薄熙來曾經與100個女人有不正當關係。他的女人有著名主持人、影視明星以及模特兒等。

曾被薄熙來關進監獄長達六年的香港記者姜維平寫有《薄熙來的性醜聞》一文,揭露薄熙來利用職權與多名女子有染,還揭露薄熙來曾咬破過一女子的乳頭。

丈夫如此,妻子又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一位曾擔任谷開來保鏢的英國男子賴特向英國《每日回聲報》證實,谷開來與海伍德兩人是情人關係,並於二零零一年到二零零三年間在英國同居生活。他說,谷開來二零零一年在英國與海伍德一起在伯恩第斯國際中心附近的基斯頓大樓頂層公寓同居,二零零三年才搬走。

據海外媒體報導,因谷開來殺死海伍德而被從柬埔寨引渡到中國的法國建築師德維爾,也是谷開來的情夫。據與谷開來有生意往來的人說,他既是谷開來的情夫,也是她的生意夥伴,幫助她轉移資金到海外及洗錢,為谷開來干了許多骯髒活兒。

報導還說,谷開來曾要求海伍德和圈子中其他人與妻子離婚,以示對她的效忠。德維爾後來果真與妻子離婚了,但海伍德拒絕,這顯然會被谷開來視為對她的背叛,是否這也就是海伍德為自己惹來殺身之禍的原因之一?外界對此還有爭論。

說他們是一對流氓夫妻一點兒也不過分。二人傳出的照片中相當親昵,公開場合還都互相稱頌對方,可是背地裏二人又各有各的情人。這樣一對在婚姻上表面一套背後一套的夫妻怎麼不是流氓夫妻?

魔鬼夫妻

是什麼使得這對自詡為恩愛實則各懷鬼胎的夫妻拴在一起?外界看來,這既有各自名份的需求,這名份中包含有仕途、社會、家庭、聲譽等等方面的因素,但更多的則是對權力與金錢的共同貪婪。他們雖然各有情人,有著自己夫妻之外的感情投入與生活,可是這絲毫不影響他們為著追逐更多的金錢與更大的權力而捆綁在一起的實質。

六月二十二日,日本《朝日新聞》在國際版用四分之一的版面報導稱,引述中共官方內部消息,谷開來承認在婚後,利用丈夫薄熙來分別出任大連市長、市委書記、遼寧省長、商務部長、政治局委員兼重慶市委書記等職位的機會,收受企業賄款,並以親戚和朋友的名義,向在美國、英國開設的銀行帳戶裡,轉移了六十億美元,英商海伍德協助開設帳戶和貨幣兌換等。

王立軍逃往美國領事館向美國揭露了薄熙來與周永康圖謀發動政變的陰謀。外界報導,谷開來則是薄、周謀反案的核心人物。

周永康、薄熙來謀反的原因表面看是對權力的貪婪,實則是對其所犯罪惡的掩蓋。二人都深度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罪惡。特別是薄熙來,不但極力參與,更藉此大肆斂財。除此之外,薄熙來還在大連利用權勢特批德國人xx斯在大連建造「屍體加工廠」。據稱一具屍體經過處理能賣七十萬元。如果活摘了器官之後的屍體再進行處理呢?價格可能又翻了一番。薄熙來從中獵取多少金錢,外界尚無從得知,但可以肯定的是,薄熙來與谷開來所從事的洗錢活動中,這是不可忽略的一方面。從中當然就能解釋這對貌合神離的夫妻為什麼能如此緊密地捆綁在了一起,因為他們共同犯著彌天大罪時,不但需要互相的支援,更害怕分手後的後果。

這對夫妻聯手作惡,共同犯下彌天大罪,其罪惡本質用惡魔來形容絲毫也不為過,說他們是魔鬼夫妻恰如其分。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