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流倜儻薄熙來(圖)

發表:2012-10-16 2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資料照片

太行蒼松,
延河勁草,
凜然正氣傲中原。
閱青史,問中華兒女,
誰來接班?

摯友同德,
心熱如焰,
白首不熄永相戀。
擎戰旗,更笑望丹宇,
奮力向前。

剛才大家聽到的這首詩歌片段,就是年輕時的薄熙來寫給他當時女朋友的情詩。這首詩附在一封情書末尾,而詩中的「笑望丹宇」更是一語雙關,丹宇既是紅色的宇宙,星空,也是他戀人李丹宇的芳名。這首詩作者霸氣外露!

情書的落款日期是1975年7月14日.37年後,已經是薄熙來前妻的李丹宇在接受紐約時報的採訪時,將這封長達11頁的書信公之於眾。

這封4000多字的情書不僅引經據典,從納賽爾談到馬克思,還以科舉考試的「八股文」形式寫成。

然而,本來有望進入政治局常委的薄熙來如今卻被雙開,而且還被扣上了亂搞男女關係的罪名。根據新華社9月28日的報導,中共中央宣布,63歲的薄熙來被開除黨籍和公職,並將面臨一系列刑事指控。而這其中包括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

這一消息一經發布,立刻引起了網友們的極大興趣。

9月29日,人民網發表評論「忍痛處理薄熙來是黨的先進性體現」引爆網民們的熱議。人民網文章稱,黨和社會對於薄熙來走向自我毀滅是痛惜不已的,一個幹部成長到今天這樣的擔負重責的地位很不容易,並且還是老一輩革命家的後代。即便這樣,中央仍斷然出手,根本原因和目的還是為了維護黨的純潔性。

網友cheng-元馳說:「性‘當然要先進,多名女性呢!

而網友3車間民工說:「權力鬥爭下的被動監督也值得稱頌?愚民愚過頭,就是智商問題了。」

網友愛樂遊說:「一個罪犯扇了另一個罪犯一記耳光,後者怒奔外國使館才捅出的簍子,還TM自淨。自刎算了。」

網友「淘寶被敲詐」說:「請勿轉發朝鮮新聞,謝謝。」

據香港記者爆料,和薄先生有性關係的女性超過100名,其中知名女性28名,而且不乏影視明星。這讓前美國總統克林頓情何以堪?儘管新華社並沒有發布這些女性的名單,但是,網路上關於這些女明星的八卦已經是普天蓋地,眾說紛紜。其中,有的國際影星,央視主持人,和民族唱法歌唱家榜上有名。

連臺灣和韓國媒體都對薄女郎名單十分關注。

對於涉薄被禁出境的傳聞,章子怡團隊立刻作出了反擊,並將博訊網等三家媒體告上了法庭。

被譽為「中國時尚民歌天后」的湯燦早就在網路上被爆是多位高官們的公共情人,而她自去年3月露面中國漢陰第六屆菜花節開幕式後,至今杳無音訊。

有網友認為,薄熙來倒臺不是因為貪污腐敗或者不正當性關係,而是因為他太狂了。在重慶一次大學生領袖座談會上,薄熙來公開把兒子薄瓜瓜擺在了主席台上。

俗話說,虎父無犬子啊,薄熙來風流倜儻,兒子薄瓜瓜也是玉樹臨風,可以說是時下流行的「高富帥」的典範。薄瓜瓜本科期間就讀於英國牛津大學,今年5月剛在美國哈佛大學肯尼迪政府學院完成學業,拿到碩士學位。

不僅有著世界頂級名校背景和紅三代的血統,瓜瓜的私生活更是羨煞旁人啊。瓜瓜在海外生活的派對照片在網上流出後,惹得網友們議論紛紛,而薄瓜瓜與時任美國駐華大使洪博培的女兒共進晚餐一事,也引起了《華爾街日報》的關注,稱瓜瓜開著一輛「紅色法拉利」到大使館接美女。

對於這一負面報導帶來的對於薄家資產的質疑,薄熙來很快站出來反駁。事實上,《華爾街日報》並沒有薄瓜瓜駕駛「紅色法拉利」的證據,但是麻薩諸塞州的交警卻曾給開著「黑色保時捷」的薄瓜瓜三張罰單。

其他高層領導人的名字一直是搜索敏感詞,「薄熙來」三個字反倒給解禁了,獲得了被搜索的自由。

俗話說,一人得道,雞犬升天,而一旦此人失道,必將雞犬不寧啊。著名的「五毛」「薄粉」司馬南最近在海南大學的演講中就被一名學生扔了鞋子,我們就用這個視頻作為今天節目的結尾吧。

有刪節

 

 

来源:VO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