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中共「快完了」 十八大四面楚歌

發表:2012-10-17 1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自王立軍、谷開來、薄熙來案引爆中共政壇大震盪﹐一度難產的中共18大召開的日期最終延遲到了11月8日。港媒《開放》雜誌日前評論說,在政治、經濟、文化、社會四個方面,中共正面臨「四面楚歌」,中共「快完了」,「該完了」;「劇終」或許是十八大不得不面對的一句結束語。

中共家法殺人六十年沒有改變

港媒《開放》雜誌10號發表署名文章稱,十八大開與不開,這樣開或那樣開,已經不重要了,重慶名義上「唱紅打黑」實則十足涉黑的公安局長王立軍已經提前為公眾揭開了令人震驚的內幕一角:外面看黨似乎無限風光,實際看黨則充滿了罪惡。王立軍和薄熙來突發案件,雖然至今真相並沒有被完全揭開,但有趣的總是先謠言,再被證實,所謂謠言都是真實發生,真相隨之一步步被揭露。

先是中紀委在遼寧查王立軍的案子(中紀委書記賀國強是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或放棄這個爪牙卸磨殺驢,或丟車保帥,或不能自保,隨後就有王立軍叛逃到美領館的一幕,隨之牽出薄熙來妻子殺人案。二○一二年一月二十九日,薄熙來得知妻子殺人案有意外動靜,認為重慶警方紙裡包不住火,或認為是王立軍為求自保而逼宮,遂動怒,毫不留情地朝王立軍臉上打了一記響亮的耳光。

文章表示,這響聲彷彿林彪的「五七一工程紀要」給毛澤東臉上打了一記耳光一樣突然,使人們看到中共內部最不堪入目的一幕,原來領導人可以這樣隨意動用家法殺人,無情使用這些家奴。當年,毛澤東殺劉少奇,鄧小平重判「四人幫」和廢胡耀邦、趙紫陽,江澤民重判陳希同,和如今薄熙來妻子殺人,能說薄熙來不知情不參與其中嗎?家法就是家法,什麼法律也不敵家法,六十多年來無進步。

九月十九日新華社公布了王立軍案件始末,雖然沒說出全部的真相,但這一過程令人恐懼,足以讓人得出這樣的結論:權力一家獨大,一人說了算,若是他到了政治局委員或省、市委書記或公安局局長級別,如果他的家人或他們自己要謀殺人,沒有一個人是安全的。甚至換句話說,他們想殺誰,就可以殺掉誰,所謂公安局局長,不過是領導人的家奴、劊子手,用完最後還可以犧牲掉——卸磨殺驢。

文章認為,重慶事件顯明,中共的歷史軌跡一目瞭然,它已經通往一個只有終點站的死路上,不會再有什麼多長的餘生了。

中共陷入政經文化社會包圍中的末日

文章評論一九四九年之後的中共「治國」史實質就是黨天下,家天下。其餘什麼依法治國,什麼人大政協,什麼統一戰線,什麼和諧社會和三個代表,什麼鄧小平理論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都是擺設,都是形式主義,都是空話廢話,毫無價值。這六十多年的民脂民膏,都被黨使用暴力一一收取了,如果說這些財產本屬於民有民治民享,那麼這個對黨內黨外一律實行家法的黨就是竊國大盜,竊取了這些本來屬於全民的財富,最終導致中共陷入政治、經濟、文化、社會「四面楚歌」包圍之中。

文章進一步分析說,在政治、經濟、文化、社會各方面,中共實在難以維持下去了:政治是一黨權力主導下的無法無天;經濟,是一黨權力主導下的壟斷交易、掠奪和土地及資源強買強賣;文化,是一黨權力主導下的謊言統治和洗腦術;社會,陷入備受權力政治、權力經濟、權力文化入侵和傷害下的毫無法治的混亂和無序。

文章最後表示,共產黨特色的社會主義國家的規律顯示,中共眼下就只剩下死路一條了,或許「劇終」之時就是這段時間了。樂觀說,這段時間是這幾年;悲觀說會在十年八年之內吧。人算不如天算,或許,王立軍、薄熙來事件就是引爆這一時刻的「導火索」,大戲還在後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