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下跪拜師 遭周潤發調侃戀情(圖)

發表:2012-10-18 1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17日下午,博納影業年度電影《大上海》在香港舉行盛大發布會,四大男主角周潤發、黃曉明、洪金寶、吳鎮宇,以及監製劉偉強、策文雋、導演王晶共同出席。當天還出現了戲劇的一幕,因戲結緣的黃曉明手持拜師貼給周潤發下跪,希望他能收自己為徒,而周潤發也送給他龍頭杖。

黃曉明現場下跪拜師 遭周潤發調侃戀情

10月17日下午的發布會非常隆重,各大主創都穿黑色西服亮相。在拜師的儀式時,發哥坐在舞臺居中的椅子上,手拿「龍頭杖」,在接過黃曉明單膝下跪遞交的「拜師帖」後,他也把「龍頭杖」正式遞交給了黃曉明,寓意他將是自己的「接班人」。

談及拜師感受,黃曉明笑稱:「以後就有人罩著了!」一旁的周潤發則幽默地開起了玩笑: 「我只會照顧baby……,帥哥baby,給你起個新名叫Handsomebaby,因為我們有Angelababy了。這席話逗樂的話,直接調侃了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緋聞,台下頓時發出會心大笑。

談及自己的「師傅」周潤發,黃曉明表示最想學習的就是他做人的謙遜,「第一想學表演,第二想學習吃東西。但最讓我敬佩的是他謙虛的態度,他會跟每個人打招呼,給大家拍照,除了是我演技上的偶像也是生活中的偶像。」採訪結束後,黃曉明還拿出了周潤發給自己拍攝的照片「炫耀」了一圈兒。

不懼同檔大片 周潤發稱有競爭很好

此次拍攝《大上海》,洪金寶與吳鎮宇都是第一次跟發哥合作,對此他們也都表示很興奮。跟黃曉明一樣視發哥為偶像的吳鎮宇也在現場坦露了心聲,稱自己入行也是受到發哥的影響,在片中二人有多場對手戲,其過癮程度讓他覺得完全可以彌補多年來不曾與偶像同臺的遺憾。而洪金寶在現場,則揭開了出道30年後才與第一次周潤發合作的「來龍去脈」。

據悉,《大上海》將於今年12月份上映,正好撞檔成龍的《十二生肖》、馮小剛的《一九四二》。被問及是否擔心《大上海》票房受到影響,王晶表示,票房靠的是天時地利人和,如果對手不好,未必大賣,對手好,也可能引發觀眾的觀看慾望,票房全都大賣。而周潤發也表示,有競爭其實非常好,很期待電影都能有好的結果。

来源:搜狐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