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要麼沒事 要麼死罪(組圖)

發表:2012-10-19 1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柏橋訪談:周永康的下場會很慘

目前網上傳出中共會在18大前審判薄熙來。也有很多海外媒體發文指,王立軍案爆出了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等罪證。如今,中共對薄熙來的審判結果馬上就要水落石出,那麼下一個目標會不會是揪出周永康呢?


周永康刑事犯罪那當然肯定要比薄熙來還要多。因為這麼多年下來,共產黨的惡都可以算到他一個人頭上,那是殺一萬遍也不會過的罪。

目前網上傳出中共會在18大前審判薄熙來。也有很多海外媒體發文指,王立軍案爆出了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等罪證。如今,中共對薄熙來的審判結果馬上就要水落石出,那麼下一個目標會不會是揪出周永康呢?本臺記者就此採訪了中國和平同盟主席、中國民主大學校長唐伯橋先生。

記者:唐先生,您好!隨著薄熙來案的審判臨近,薄熙來的後臺周永康會不會被揪出成為海外各界關心的焦點。因為我們知道,前一段時間中共在對薄熙來的處理中其中有一條是「調查中還發現了薄熙來其他涉嫌犯罪問題線索」。有分析人士認為,這條可能包括指周永康。請問您是怎麼看的?

唐柏橋:我覺得他們現在還沒有完全下決心。因為他們現在還是想把薄熙來這個案子孤立開來。但這裡邊也不是絕對的。從現在的形勢你可以看得出來,周永康最近還是相對比較高調,這是第一。

第二,我們可以看得出來,中共現在的胡溫習他們這次做的事情是非常精細的,因為他們龐大的工作組,調查薄熙來這個案子就有三百多人的,怎麼處理它這個案子這個工作小組可能人就更多了,公檢法系統,包括智囊啊,各種智庫。所以說,他們在公布薄熙來罪行的時候,它最後一條是最耐人尋味的。就是調查中還發現了薄熙來其他涉嫌犯罪線索。這麼短短的十幾個字它很精細的。

它是說調查中還發現了,意思是說以前並不知道他的其它犯罪。其它那些東西,比如收受巨額賄賂,這些可能早就掌握了,谷開來殺人的事情,中共可能早就掌握了,早就在準備收網。所以,這個大家應該是很清楚的事情。但是,最後說就這個調查中,結果還發現了,無意中發現了,意外的發現了,薄熙來其他涉嫌犯罪問題線索……其它涉嫌犯罪意思指的不是前面所指的那些,就是現公布的罪行,這一條裡面還有更多的罪行和線索。

這麼些罪行都出來以後,還會有哪些罪行呢?很容易就想出來還有哪些罪行。那不就是殺人麼?那不就是迫害法輪功,或者說就是空難那些事情。如果是很明確的罪行的話,又可以輕易公開的罪行他們早就公開了。比如說他迫害致死了幾個人,他們可以直接就公開,它為什麼留下把柄,一個是用了其它涉嫌罪行,就是不方便現在公開,所以用來其他。這是第一。因為它用的是犯罪問題線索。這個很奧妙的。很精緻的這個詞。它用的是其它犯罪問題,那種犯罪本身還是個問題。第二個是線索,線索是什麼意思啊?就說只是個線索而已,但是,並不見得是落實的罪行。比方說某個人殺人了,有個人被害了,警察說我們發現了很多條線索,但是並不見得每條線索到最後都能成立,都能成為罪證,或者說成為這個事情的一個證據。所以說,它現在留下了一個伏筆。就是我們是發現了薄熙來其他犯罪問題的線索。

實際上,問題就在這裡了,詭異就在這裡了。三百個人的工作小組,調查了半年時間,如果發現了某個線索的話,難道不能找出這個線索後面的證據嗎?有了這條線索,最後發現是沒有用的,是一個錯誤的線索。另外有一條線索證明了他確實是幹了那些事情。所有線索,只要是中共發現的線索,一定能最後落實。落實成為事實和證據。

但是,為什麼它為什麼在文章中還寫了發現了其他線索了,是因為要給薄熙來這邊的人,給周永康這些人看的,就是說我們現在給你還留個餘地,你空難啦,那些其它殺人滅口的事情,要搞政變的那些事情,要搞謀反的那些事情的線索,我們現在都掌握了。但是,我們不見得會用在法庭上,不見得會把它披露出來,不見得會用這些線索來治你薄熙來。要治薄熙來可能就要治薄熙來後面的那些人,一起參與謀反的,一起參與要搞政變的。說薄熙來參與了政變,那還有誰呢?還有周永康。所以說,就是它給周永康所有這些人看。就是說,現在線索就在我手上了,但是我們可用可不用,對方看著辦,你要知趣的話,我們就不用這些。就是最後開庭的時候這些線索可以作廢的,或者可以說一筆帶過,這些線索不夠,說明後面的事實證明跟那些線索是不成立的。那麼,如果周永康不識趣,那最後就要把這些線索全部落實,然後就變成了罪狀。所以這個是奧秘。也就是說,現在雖然不樂觀的原因是什麼呢?因為周永康現在還在台上,這是第一。

第二,最近你看得出來,它現在故意把薄熙來這個案子變成一個個案。比方他們對梁光烈,對很多很多曾經跟薄熙來走的很近的人,他們故意讓他們高調的出現在各種場合。他就想對外有個昭示,一個告白,就是我們不準備進行大規模的黨內鬥爭。因為薄熙來這個案子把很多人都牽出來了,我們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但是,薄熙來的事情我們不得不處理,因為天下人已經知道了他的罪狀,紙包不住火了,像谷開來一樣。所以,他想告訴薄熙來那邊的人,到時你們也得聽話,你們也得配合我們,服從共產黨的大局,否則的話,這些線索就會成為事實,就會成為壓死你們的最後一個稻草。我覺得這個才是關鍵。

所以結論是,雖然不樂觀,但是到十八大之前還有不足一個月的時間,11月8號開始。周永康那些人如果還不知趣的話,如果再有反日他們去指使一些人去搞那種事情的話,什麼「薄熙來是人民的,釣魚島是中國的。」再有類似這樣的事情,再有什麼司馬南跑去說些什麼胡溫那些人政變,像孔慶東說他們是什麼反革命分子,什麼什麼……就是孔慶東不是在薄熙來被抓起來以後還敢說這樣的話嗎。如果再有這樣的聲音出現的話,我估計這些人會被一網打盡。所以你看從薄熙來被抓以後到現在,他們非常老實。

但就是中央電視臺播了一個節目記錄片,那個記錄片裡面第一集、第二集就歌頌了薄一波,還有谷景生。一些分析員就認為中央電視臺又公開跟黨中央叫板了。也不排除,因為中共的政治鬥爭非常微妙,非常隱晦,它不會那麼公開叫板。就像《北京日報》曾經說有段時間說總書記不代表黨中央,那是實際上公開跟胡錦濤叫板了。所以說,北京市前些時候就進行了一些調整。

現在的情況就是,如果這一個月周永康他們老老實實的話,順利的把政法委權力交出去,然後形成十八大七個人,政法委最後不在政治局常委了,一個普通的辦事機構了,不是一個真正的決策機構了的話,因為真正的決策機構是在政治局常委裡面,不讓周永康去點接班人。一般中共的規矩是,誰在位他會推薦他信任的人去當他的接班人,這是他的一個特權之一。所以,如果周永康位置這個特權被剝奪了,比如說由胡錦濤去點下屆政法委書記等等。那麼,也有可能周永康他就這麼慢慢的退出歷史舞臺了。我指的僅僅是指薄熙來這個案子,當然周永康最後肯定是沒有好下場的。所以,他可能這樣就完了。但是,如果周永康還有動作,企圖翻盤的話,他的下場一定會比薄熙來還要慘。

我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周永康權力再大,職務再高,他也不過是共產黨的一個看門狗。是一個家奴,像滿清王朝,官再大,一品也好,二品也好,你軍機大臣也好,但是你不是滿清王朝的貝勒爺,不是八旗子弟的,你還是漢人,你還是個下人,是奴才。

中共現在也形成這樣,他認為紅二代江山是他們的老爸打下來的,他們現在都是王爺。這個江山是他們的。而那些沒有背景的,不是太子黨的人,在這些人的眼裡看來,都是看家奴,都是曾國藩,都是李鴻章。所以,周永康是屬於家奴性的人才。所以說,他一旦要跳,觸犯了黨,違反了黨的大局,比如說搞的共產黨內部大亂,那麼共產黨太子黨會形成一股力量來治周永康,那就是死罪。我說的話先放到這裡。如果說不動他,那就一點事情也沒有。一動他,他的下場比薄熙來還要慘。因為薄熙來有薄一波這個老爸,周永康沒有。所以說,周永康刑事犯罪那當然肯定要比薄熙來還要多。因為這麼多年下來,共產黨的惡都可以算到他一個人頭上,那是殺一萬遍也不會過的罪。

(以上評論只代表評論員個人的立場和觀點)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