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潘粵明董潔早已勞燕分飛(組圖)

發表:2012-10-20 0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直以恩愛夫妻示人的潘粵明與董潔其實早已分手,各奔東西。目前,對於該事件的詳細情況,今日,知名博主八掌櫃在網上爆料,說內地知名演員董潔和潘粵明已經分手了!「董潔帶著孩子離家很長時間了,據潘粵明方面說董潔已有新歡」 但當事人雙方尚未作出回應。

相關資料

2005年秋,董潔和潘粵明在上海一起拍攝電視劇,在劇中兩人扮演一對幾經曲折的情侶。2006年2月媒體傳出董潔和潘粵明戀情的消息,報導中稱兩人在拍攝《紅衣坊》時互生好感,當年1月初潘粵明到香港探望當時拍攝電影《龍虎門》董潔,兩人還一起去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確立了戀愛關係。

 

2008年9月26日,董潔與潘粵明低調結婚,只有兩家人一同慶祝,沒有明星到賀。2009年,董潔為潘粵明生下一子。2010年潘粵明拍戲期間遭遇車禍受重傷,董潔即刻從北京趕至潘粵明身邊,寸步不離地照顧他。董潔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不相信至死不渝的愛情」「虛無的承諾沒有用」「關於未來,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兩人戀愛三年,結婚三年,如今傳出已分手的消息,難逃七年之痒,令網友扼腕,感嘆「娛樂圈已經沒有童話」。

八掌櫃在微博中寫道,「這事已經發生很長時間了,董潔和潘粵明分手了。董潔帶著孩子離家已經很長時間了。」此外,八掌櫃還爆料老公潘粵明方面稱董潔已有新歡。此前,八掌櫃爆料過演員尚於博跳樓自殺、張默吸毒、高圓圓和趙又廷的戀情等新聞,後來都被證實為事實。

細心地八卦博主發現兩人的微博均沒有對此事有所提及,並且對全前面發出的微博也全部都刪掉了,事情的進展到底如何呢?不得而知。引來無數網友的猜測

一個小時,已有4千多轉發量。對此爆料,很多網友表示持懷疑態度,也不少網友表示「如果是真的,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也有不少網友引用了近日流行的元芳體,元芳,你怎麼看?

 

来源:微博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