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 又把美國警察給招來了(組圖)

發表:2012-10-20 2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晚(10月18日)做飯時稍不注意油煙大了點,又把報警器給弄響了。我趕緊打電話給ADT,告知無火警發生,只是做飯引起報警器報警。可是他們一定要我報CODE,我從來沒聽說過有這麼個東西;他們卻說你報不上來,不能取消火警。我情急之下,只好直接打了911。電話剛講完,就看到救火車閃著紅燈進了院子。真是服了美國警察了,在我們住的這個荒郊僻壤,只幾分鐘就神速趕到現場。

我趕緊迎出去道歉,有兩個全副武裝的火警還是堅持下車;走到我家門口,詢問情況。我的心怦怦直跳,擔心會受到訓斥;這已經是第二次,把火警給招來了。沒想到他們非常的和氣,說已經接到取消報警的電話,既然來了還是想瞭解下情況。我趕忙解釋一番,因為我做飯引起報警器報警;我給警報公司打了電話,也打電話給911。他們很和氣的問我做的什麼?我說:我在做餃子。他們笑著說:我們動作太快了。我也開玩笑得說道:如果你們動作慢一些,我可以請你們吃餃子。本來感覺非常緊張的情緒,一下子放鬆了下來。

等先生回來,我問他警報系統的CODE;他說:幾次要求ADT公司給Email過來,他們始終沒發。既然沒有告知還一定要報上CODE;害得我不能及時取消火警,這不是在浪費納稅人的錢嗎? 這個責任該誰來負?

通過這次事件,我認真總結了一下教訓。首先要換上中國人專用的大功率抽油煙機;在這之前,如果萬一有同樣的情況發生;要先給911打電話,取消警報。然後,再通知報警公司;這樣才能確保萬無一失。此事不能一再發生,納稅人的錢堅決不能浪費,我的心臟也經不起這樣的考驗。

還是看看美麗的秋景,放鬆一下心情吧。

来源:美國中文網博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