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與李瑞環現身的巨大差異(組圖)

作者:丁文睿 發表:2012-10-22 2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與李瑞環現身的巨大差異

前幾天,中共媒體爆出了江澤民會見上海海洋大學校領導的消息,仔細看了這條新聞,我的腦子裡面不自覺的冒出一句話:「人比人得死,貨比貨得扔。」對比前幾天李瑞環的高調亮相,此次江澤民的出鏡在各個方面來講都存在著很大的差距。江澤民不出來倒好,這一出來把自己的窮酸處境暴露的一清二楚,現在都是什麼時候了,拿一張照片就想忽悠人啊?別自欺欺人了。對比江澤民和李瑞環的現身,我們可以把箇中的巨大差異逐條的拿出來分析一下。

首先見面的場地就存在著巨大的不同。李瑞環是在一個公共球場現身,他是來看球賽的,普通觀眾很自然的就坐在他的旁邊。江澤民現身的場所如果新聞裡面不提誰也說上到底是個什麼地方,仔細觀瞧會發現見面場所的背景裡還有一個放著顯示器等雜物的桌子。這說明什麼?李瑞環是正大光明的現身,江澤民則是偷偷摸摸的出鏡。江澤民不敢找一個吸人眼球的地方現身,他必須要選擇一個自己可以控制的,不為外人所知的地方,這樣就可以方便江澤民做手腳掩蓋很多東西。李瑞環是在娛樂,江澤民則更像是在作秀。

接下來再看看陪同兩位現身的人員,李瑞環現身,北京市政府的主要領導都出來了,就坐在李瑞環的兩邊。江澤民現身,根本沒有中央或是北京市政府領導的陪同。李瑞環就是來看個球,還得到這麼大的重視,江澤民會見大學校長那畢竟也算是一件公事啊!可是卻沒有人願意出來幫襯,最後沒辦法不得不讓自己的老婆來陪同。見他國領袖讓夫人出場大家都能理解,見一個大學校長還要把夫人請出來,這就讓人很費解了。這只能有一種解釋,那就是現在誰也不想和江澤民沾邊,都知道和他站在一起很危險,這個時候也只能請自己的老婆出來充數了,江澤民的衰敗由此可見一斑。


對比李瑞環的高調亮相,此次江澤民的出鏡在各個方面來講都存在著很大的差距。(網路圖片)

李瑞環現身,他的著裝非常的隨意,所有的照片都是在自然的狀態下拍攝的,也就是說李瑞環並沒有刻意想要去展現什麼,他和吳儀的那張特寫拍攝的非常自然,兩位老人就是在很隨意的交流。再看看江澤民出鏡,西裝革履的,見一個大學校長用的著這麼正式嗎?照片拍的讓人一看就知道這就是要刻意拍出一張可以見人的照片去做宣傳。李瑞環現身後很快就被大規模報導了,而江澤民現身的報導被眾人關注則是很多天之後的事情了,中間過程隱藏著什麼就不得而知了。

最近江澤民的一系列現身舉動特別的不尋常,現在的江派勢力應該是岌岌可危了,垂垂老已的江澤民不得不出來為江家幫的馬仔們打氣,但是這假戲畢竟是經不起推敲的,現在的中國人眼睛都這麼亮,江澤民這麼一出鏡反而讓大家更加看明白了各中的是非曲折。看到照片裡江澤民形單影孤、老態龍鐘的樣子,中共的官員還有那個人願意向他靠近呢?

江澤民的這一系列舉動,曾慶紅應該是在背後控制著一切,詭計多端的曾慶紅現在也是沒有什麼棋可以走了,不得不費盡心機的反覆利用江澤民這張牌,但是起到的效果卻又是恰恰相反的。現在江澤民是死是活不關鍵,他就是活著也無法改變江家幫快速頹敗的現狀。距離十八大召開還有一段時間,狗急跳牆的曾慶紅不知道還有什麼招數可以使出來,我相信我們很快就會看到曾慶紅直接出來出醜的那一幕。


港媒:江澤民對十八大心懷不滿 拚命曝光

在離十八大愈來愈近的時刻,血債幫魁首江澤民在最近一個月裡,在媒體上三次「獻聲」、一次「露面」,以顯示他的存在。輿論認為,江近期的「拚命曝光 」,說明他對十八大心懷不滿,對於當局忽略或輕視他的影響力不滿,企圖在十八大前「扳回不如己意的政治局面」。但外界在分析了相關訊息之後卻普遍認為,這幾次曝光恰顯示出江已徹底敗落,窮途末路了。

江澤民拚命「曝光」顯示他對十八大很不滿

近一個月來,江澤民頻繁「曝光」:9月22日有海外親薄網站爆出消息稱,江攜夫人及退休元老曾慶紅等現身國家大劇院,欣賞音樂劇,還發表了演講,但中共官方媒體對此無一報導提及;10月9日,江夫婦又於北京接見上海海洋大學校黨委書記和校長等人,這次的相關消息在延遲十天之後才在大陸各大網站報導;10月 15日官方報導稱江向柬埔寨太后莫尼列致唁電,對西哈努克逝世表示哀悼和慰問;10月20日,有媒體稱江澤民再為母校揚州中學建校一百一十週年題詞。

對此,香港《東方日報》發表署名評論表示,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江四次在媒體「曝光」,這樣密集的曝光頻率,對於一個「賦閒在野」的人來說,「無論怎樣解釋都屬不正常」。

該評論表示,江澤民加大了露臉的頻率,是為了顯示「他的政治能量」未曾弱化,在十八大愈來愈近的時刻,江似乎大有不將政治能量發揮到最大值,就絕不鳴金收兵的勁頭。

分析認為,一方面,江企圖以頻頻露臉來顯示其權力份額在增加,也就是對十八大人事權的影響力在增加;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一貫色厲內荏的江一反常態地活躍,也意味著他對於十八大的人事安排不滿,對於當局忽略或輕視他的影響力不滿。而且,他的行蹤曝光愈多,就證實他的不滿愈多,意見愈大,他還想在十八大前扳回不如己意的政治局面。

江澤民的「曝光」反而凸顯他的頹唐敗落

近日,海外輿論界對江澤民近期的頻繁曝光從不同角度作出了詳細的剖析。普遍認為,這幾次江的「曝光」 反而凸顯了他的頹唐敗落,顯示出江系已窮途末路。

有分析認為,那三次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獻聲」, 姑且不論其中的真假虛實,在政治意義上來說都是不值一提的「過場戲」,唯一值得一看的是日前大陸各大網站紛紛轉載發表的有關江澤民會見上海海洋大學校領導的這條消息。

首先,海外獨立評論人士李明曉對大陸各網站報導統一配發的兩張照片做了一個分析,發現這次會見的地方並非供中共領導接見的正規禮堂,甚至也不是江澤民住宅的客廳,而只是一個可供演出的舞臺,而照片上這個舞臺的幕布與地板顯示,這頂多是一個三流的禮堂。


王冶坪坐的沙發太簡陋,照片最右邊空著的沙發前還胡亂丟著一個提包和兩個紙袋。(網路圖片)


合影的背後就是舞臺常用的那種幕布,左後側甚至還露出一架鋼琴的一角。(網路圖片)

他分析認為,江澤民與上海海洋大學的書記和校長的合影的背後就是舞臺常用的那種幕布,左後側甚至還露出一架鋼琴的一角;江澤民與上海海洋大學的領導們會見場所的旁邊既有話筒,又有控制音響的操作臺。甚至江澤民坐的沙發與王冶坪坐的沙發還截然不同,照片最右邊空著的沙發前還胡亂丟著一個提包和兩個紙袋。很顯然,這是一個臨時拼湊的場所!

李明曉表示,江會見某人理應有離任或現任高官陪同接見,以便更好的「造勢」,比如前不久李瑞環、吳儀出來看一場體育比賽也有北京市委書記等官方人馬陪同。

李明曉分析認為,上海海洋大學的書記和校長屬於教育口,按理一直在江麾下蒙受恩典的陳至立、李長春等應出來作陪,為已趨下風的江系打打氣。可從照片上被接見者的著裝和座位的安排上看,顯然沒有任何官員陪同江夫婦。而且,在第一張照片上,王冶坪坐的竟然是一張簡單用布罩包裹了一下的椅子,而不是像江和其他客人那樣的沙發,實在有悖常理。

而著名時事評論人士邢天行也發表文章表示,接見場面上無應有的服務人員,室內簡陋暗淡無自然光線,時間不像報導所稱的在早,反而像是在深夜燈下。最讓人生疑的接見場所中隨意丟在地上的手提包和紙袋。按理說,這樣重要的會見,被接見者的物品通常應放在會見場所外,至少不應該出現在鏡頭中。這一切只能說明會見的級別並不高,而且攝影師的水準「極不專業」。

此外,該新聞曝光的時間也頗為蹊蹺。發生在10月9日的接見,10月13日只在上海海洋大學網站發布,10月20日才在大陸各大網站連鎖轉發,如此嚴重的延遲報導背後必有蹊蹺。

外界分析幾乎一致認為,如此簡陋寒酸的會見場面足以說明,一向慣於擺排場的江澤民已經淪落到窮途末路的地步。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