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粉們挺薄 母雞打鳴的事情竟然並非罕見

作者:解濱 發表:2012-10-26 1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評薄粉們的《公開信》

雖然太陽從來沒有打西邊升起過,但母雞打鳴的事情卻並非罕見。世界上每天都有稀奇古怪的事情發生,但在中國每時每刻都有奇蹟出現。最近幾天的一個奇蹟,就是有幾百名擁護毛主席的革命同志們正式為一位失落的大官「維權」了,這位大官就是薄熙來。網上在流傳一份李成瑞、鞏獻田等同志給人大常委會的公開信,想必大家都看了。

為薄熙來維權?薄書記咋了?他家的房子被強拆了嗎?他家的良田被村長霸佔了嗎?他老婆被強迫人流了嗎?有誰欠他工錢了嗎?有人要在他家附近建造排放毒氣的化工廠嗎?他的孩子得不到上學的機會了嗎?他被城管毒打了嗎?他被頂頭上司性騷擾了嗎?我敢說:雖然薄熙來今年霉運連連,但這些每時每刻被中國普通老百姓所遭遇的侵權事件卻一件也和他不沾邊!既然如此,為他維個狗屁的權?說到底,他不就是丟了官嗎?中國每年不都有大批狗官丟掉烏紗帽嗎,咋了?和千千萬萬中國最底層的老百姓比起來,那些狗官的遭遇算個啥?就在此時此刻,大批訪民在被非法截訪,還有說真話的良心犯被關在監獄裡,成千上萬的少女在被迫「失足」,千千萬萬的民工在受壓榨,你們這些毛主席的徒子徒孫們幹嘛放著那些人不管,卻為那位養尊處優的太子黨瞎操什麼心?毛主席什麼時候叫你們這樣做過?

即便是丟了官的薄熙來,他的待遇也比他老爸那一輩的丟官者強一萬倍!有誰給他「坐噴氣式」,挂個幾十斤重的牌子拉到台上讓紅衛兵沒完沒了地批鬥嗎?有誰讓他跪煤渣、跪碎玻璃,在毛主席像前請罪嗎?有沒有誰用皮帶抽打他,要他在烈日下暴晒嗎?有誰踢斷他的三根肋骨嗎?有誰把他的舌頭割掉聲帶割斷讓他永遠不能說話嗎?這些文革中的平常事,李成瑞、鞏獻田老先生當年想必多多少少是有所見有所聞吧,可怎從來麼沒聽說他們當年帶領一大幫革命派向全國人大寫公開信質疑過?你們那幾百名聯署為薄熙來維權的人士之中,好像有不少人今天還在高喊「文化大革命就是好」吧。那些被關閉的極左網站上,是不是不厭其煩、連篇累牘地為文化大革命唱讚歌,高喊「無產階級專政」?大家應該還記得那些薄粉們去年焚燒南方週報的精彩鏡頭吧。怎麼一轉眼這些革命派就抗議起政府「封網」的惡行了?這不都是你們的革命左派的看家本事嗎?一袋煙的功夫,革命左派突然不搞革命,都變成維權鬥士,民運人士了,狗嘴裡居然吐出了象牙,太陽打西邊升起來了。

中國的毛派要講民主、自由、憲法,這比妓女講貞操還可笑。這些成天咒罵「資產階級虛偽民主」的人,如今也要民主自由了。他們要的是什麼民主自由呢?用他們《公開信》中的話來說,就是「人民民主」;用一位毛派領袖張宏良教授的說法就是「四大自由」。哈哈哈哈,多麼熟悉的聲音啊。當年劉少奇、鄧小平、陶鑄、薄一波等中共領導人不就是在「大鳴、大放、大字報、大辯論」這「四大自由」中被非法剝奪其一切權利的嗎?當年的幾百萬「黑九類」不就是在「人民民主」的動亂中被毛澤東整的死去活來嗎?撇開這些舊事不談,就連薄書記自己不也在重慶視法律為兒戲,拿公安當私器,胡作非為嗎?全國除了他,誰敢把一個辯護律師抓進監獄?誰敢把一位僅僅說了幾句真話的村官給判刑?誰敢強逼成千上萬的公務員打著「唱紅」的招牌為自己歌功頌德?他薄熙來幹這些反民主的事情的時候,你們這些革命左派難道不知道?你們怎麼不寫封公開信向人大常委會告狀?薄熙來一丟官,你們個個都成了維權英雄,民主鬥士了。你們知不知羞恥啊!借用文革中的一句名言:只有不要臉的人,才說不要臉的話!

昨天,一位毛派(也是簽名者之一)朋友把那封公開信E給我,要我簽名,並對我說:「既然你是鼓吹民主法治的,那我們就聯手一回吧。有好幾位異見人士都簽名了,你還等什麼?」我不客氣地回答:「我要是就這樣簽名,那不等於自願被強姦嗎?你們要是為某個弱勢群體的小老百姓簽名維權,那我沒問題。可薄熙來是個大官,中國的大官們的權力難道還不夠大?還需要我去維權?再說了,你們往溫家寶、習近平頭上潑的污水也夠多了吧,那些謠言都造的離奇了,你們咋不為他們維權?要我和你們這些革命左派一起簽名可以,那你們起碼要公開宣布放棄無產階級專政,公開聲討文革暴行,與毛澤東劃清界限,擁抱民主法治。你們敢這樣做嗎?」

和往常一樣,毛派朋友們又做了一件荒唐事。我一直認為,薄熙來的問題應該拿到陽光下,按照法律公正地解決,而不是暗箱操作,更不能隱瞞任何東西。這對於薄熙來,對於重慶的父老鄉親,對於全國老百姓都是公平的。但誰都知道,在中國,王子犯法從來就沒有與庶民同罪。從王寶森到成克傑,從陳希同到陳良宇,對於大官們犯法鮮有不留情面地依法懲處的,總是留有一點餘地。這個不依法辦事的惡習,並非今日中國領導人之首創,而是從毛太祖那裡繼承而來。現在中共至少已經開始意識到很多問題的根源了,開始拋棄毛太祖了,這就是進步。薄熙來的家人在文革中深受其害,他也風風火火過,但他最後卻墜入邪惡,落得這個下場,可以說他的遭遇是權力不受制約的又一場悲劇。開啟政治體制改革,實行民主法治,不但是中國實現長治久安的必經之路,也是減少這種悲劇的最有效的辦法,雖然這條路很長很曲折。

一個擁戴暴政、崇尚專制、濫用職權並有犯罪嫌疑的太子黨大官落馬了,那實在是罪有應得。在千千萬萬個小民仍然在為房子,為土地,為孩子,為清潔的飲水,為乾淨的空氣而苦苦維權之時,實在犯不著為那位戴罪的大官發愁。中國還沒有進步到官不聊生的那一天。毛派朋友們,你們有那閑工夫還是為小民做點事情吧。

来源:CN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