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亮相金鐘曝新戀情 女友身份揭秘(組圖)

發表:2012-10-27 1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6日晚,臺灣第47屆金鐘獎將拉開帷幕。但近幾年金鐘的星光度較之前暗淡不少,讓主辦單位傷透腦筋。所幸從新出爐頒獎人名單看出主辦單位仍力挽狂瀾,大打帥哥美女牌,憑藉四爺在內地臺灣又再度大紅的吳奇隆將專程返臺,勢必成為本屆金鐘獎一大亮點。

而吳奇隆雖然事業上迎來了第二春,但感情方面自從與前期馬雅舒離婚之後就再也沒有傳出戀情。現在已經42歲的四爺被粉絲們不停的催婚,希望他的感情生活也能迎來「第二春」。

近日,有媒體拍到吳奇隆和內地演員馬蘇逛街至深夜後,兩人一起回家,戀情終於隨之曝光。據悉:吳奇隆和馬蘇因為合作《新白髮魔女》而因戲生情,開播前,吳奇隆放狠話稱「收視率破三就放裸照」,不過裸照觀眾們還沒看到,倒是培養了一對有情人。

4年前,吳奇隆和內地女星馬雅舒已協議離婚但尚未辦妥手續,馬雅舒卻傳出和外籍男友出雙入對已達一年,吳奇隆和馬雅舒因為內地法律,離婚財產必須對半分,吳奇隆出道多年加上連鎖餐廳經營,此次離婚讓他在感情和財產上都大失血。

2009年正式離婚後,吳奇隆個人事業也陷入了一個低谷。離婚後的吳奇隆拚命拍戲工作來療傷,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2011年宮廷戲《步步驚心》讓吳奇隆重回演藝事業巔峰,整個人的狀態也隨之改變。

吳奇隆和馬雅舒離婚後或許受傷太重,再也沒有傳出戀情。雖然之前與《步步驚心》女主角劉詩詩一度傳出緋聞,但終究成為了過眼雲煙。近日,有媒體拍到吳奇隆和內地演員馬蘇逛街至深夜後,兩人一起回家,戀情隨之曝光。

據報導稱:兩人是在拍攝《新白髮魔女傳》因戲生情,之前吳奇隆就透露過對馬蘇的好感,坦言馬蘇其實很溫柔,性格也很好自己很喜歡這種女孩子。馬蘇的從藝之路並非一帆風順,其中奮鬥經歷到是和吳奇隆頗為相似。類似的經歷或許是他們走到一起的很大原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