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當中共黨員(外一章)

作者:高祥 發表:2012-10-27 1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灰狼準備修建房屋,狼外婆給了它一把鐮刀用來割草蓋屋,狼外公給了它一把錘子用來敲釘子。

忽然來了只藏獒,大灰狼害怕地架起鐮刀和錘子準備迎擊藏獒,哪知藏獒大喊起來:快來啊,大灰狼是中共黨員。百獸聞之,傾巢出動,亂石和棍棒如雨般砸向大灰狼。大灰狼向狼群求助,群狼遠遠地躲開了:「誰叫你加入中共邪黨啊!我們再殘暴也不會活摘同類器官販賣屍體啊!」

大灰狼死時仰天長嘯:「冤枉啊!我沒加入邪黨。千萬別當中共黨員啊!」

張書記奇遇記

2004年,某鎮張書記開車時與鎮計生辦的李姓姑娘行不軌,結果小車撞上一棵大樹,張書記被撞成植物人,小李一命嗚呼。

2014年,張書記突然甦醒,見室內無人,遂拔掉身上的導管,溜躂上街。

見一餐館,張書記頓覺飢腸轆轆,於是叫上大桌酒菜,吃飽喝足。張書記一拍桌子:「老闆,我是張書記,你是新來的嗎?咋個不來敬酒呢?把帳記到鎮黨委的本子上。」店老闆像看外星人一樣望著張書記。張書記發火了:「你連張書記都不買賬啊!你這餐館別想開了。」幾個店夥計湧上來將張書記痛打一頓。

張書記大叫:「你們要翻天了,我是鎮上的張書記。」言畢又挨一頓打。夥計邊打邊說:打的就是你這狗書記。張書記跑出店門:「老子馬上叫治安員來把你這店舖踏平!」張書記氣恨恨地奔赴鎮政府。

來到鎮上,見鎮禮堂正在開大會,張書記心裏窩火:咋個開會不通知我,你們把我這書記還放在眼裡嗎?張書記昂首挺胸走上主席臺,眾人愕然之際,有人叫道:他是以前的張書記。張書記打了個酒嗝:你們還知道我這張書記!哪只眾人一擁而上,將張書記捆了個結實。張書記被人踢了一腳,跪倒在台上。

張書記這下徹底懵了,猛抬頭,看到會場中間的橫幅:公審共產黨員大會。

張書記暈倒在台上。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