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進行的國家殺人史:屠殺——從老到小

作者:董桄福 發表:2012-10-29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屠殺——從老到小……

什麼都有歷史,包括屠殺。我指的當然不是對動植物的屠殺,雖然那種事已經嚴重到匪夷所思。除了正常的生存需要,生活需要……殺豬宰羊,打雀獵兔;或者是種菜吃飯,砍樹燒柴,開山鑿石,挖煤探礦……這些事暫且放下不說。

我說的屠殺是殺人,是屠殺像我們自身一樣的姐妹兄弟。是同類,是同族同宗,同為大地上尊貴生命的人之間的遊戲。

當一些人為了某些權益組成一個團體的時候,那種行為與野獸可以爭鋒,鹿死誰手?當然野獸要大遜風騷。

野獸夠狠,沒有人狠。生存夠狠,沒有權利的慾望狠;獅虎豹都是狠中之狠者,在極權面前小巫見大巫。拜託,哪裡看的出狠?

托爾斯泰說:幸福的家庭都是相同的,不幸的卻各有各的的不幸。

時代不同了,名言也要變——

極權專制下的人民都是一樣的,民主社會的人民卻各有各的生存方式。

極權只有一個註釋:草菅人命,豬狗不如。

無論這個社會打出什麼樣的旗幟,喊著什麼樣的口號,或者,叫做什麼樣的國家,這些都是臉上的脂肪,沒有意義。

自由社會則不同,做牛做馬,做豬做狗,晝伏夜行,隨便。人的生活嘛,人做主。

比如屠殺,有不同階段的屠殺,整合起來就構成一部活生生的謀殺史:

起先是殺老人,老革命,老學者,老專家,老知識份子,所謂地主老才,凡是年紀大點的,學問高點的,見識廣點的,輩分大點的,鬍子長點的,老繭厚點的,財富多點的,統統的,消滅。殺殺殺!

關牛棚,進監獄,做老虎凳,喝辣椒水……多少的黑髮人送白髮人,一個民族的千年文化傳承只要冠上「四舊」兩個字就可以趕盡殺絕啦。「萬歲」出馬,直接指揮,千歲如孔子者亦未能倖免。

然後是殺年輕人,二十啷噹,熱血沸騰,指點江山,胸懷大志……難免就要做點老人做不到的事業,就想開創點新的風尚,為一個國家打開門窗,呼吸一些新鮮的空氣。

可惜,熱血不敵權利,身軀難擋坦克,帽子和頭顱都不是機槍大炮的對手,年輕又何如?正是生命力旺盛的階段,該殺,於是就被殺了,大量倒在一個空曠的廣場,以血肉之軀告訴人們一個不能言傳的傳奇。

後來呢?

你要問後來,當然,假借大自然的怒吼,假借大地的震動,將一幢幢教學樓房撂倒,那紙糊的窗,土堆的牆,沙灰的裝飾,鐵絲的房樑,正好可以瞬間倒塌,用來殺人,正是最棒的場所。

於是乎,一切都在計畫中,那麼多孩子,童年和少年,那麼多學生,那麼多家長的獨苗苗……瞬間成為房屋底層的泥沙,成為大地震動時最初的獻祭——活祭,用童男童女,是一個巫術故事裡的情節麼?顯然不是,是一個大國在大時代的螢屏上的特寫鏡頭。估計,這樣的天翻地覆會帶來瞬間的奇蹟,但是,無論是什麼樣的奇蹟,我不相信那些孩子會成為琥珀,成為人化石,那個瞬間,只是感到心和身體一起酸痛。

再後來呢?還要問嗎?屠殺的方式變了一點,以關懷的方式進行啦!

每天,請父母親親自動手,開始對襁褓中的奶娃娃進行謀殺。用一種慢性的,不知不覺的,科學的方式謀殺。

先進,神鬼不覺,科學知識滲透期間,長大的過程中的謀殺。真正的以科學的理論武裝下的謀殺,以親情殺人,以關懷殺人,殺人於無形。數萬,數十萬,上百萬嬰兒,在吃奶的時候被一個國家用「免檢」的方式送進地獄。

我們的謀殺越來越科學,數量越來越大,方法越來越先進,我們的科學家還以科學佐證:長大過程中,適當的吃一些有毒的東西對身體有好處。

至此,屠殺史進入文明時代,科學時代和親情時代。

不過,不要忘了,早就開始的一場屠殺實際上一直如火如荼:

我們用墮胎的方式施展。

相比於以上幾種,那些無論是老年中年,還是青年少年,甚至嬰兒期間被謀殺的人來講,顯得更加淒冷。連來到世界上看一眼的機會都沒有,就胎死腹中。

基因和基因的結合,精子和卵子的結合,男人和女人的愛情的結合……這一切說明什麼呢?沒有什麼意義。創造在才開始不久就終結了。

從老到小,這樣的屠殺的結局會是什麼?

誰知道,這些制定屠殺戰略的人想幹什麼嗎?

一部屠殺史,一個國家的殺人史,正在進行時!

来源:中國報導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