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器官》發布會 揭活摘器官(組圖)

作者:唐婉馨 發表:2012-10-29 0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麥塔斯在溫哥華舉行新書發表會上演講

【看中國記者唐婉馨綜合報導】2010年以《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加拿大著名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2012年7月再次推出新書《國家器官》,近日,麥塔斯在溫哥華舉行新書發表會上演講,近百名中西方人士參加了會議。

據海外《明慧網》27日消息,10月21日,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在加拿大溫哥華市中心圖書館舉行新書「State Organs」(《國家器官》)新書發行演講會,近百名中西方人士參加了會議。該書是由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Torsten Trey醫生共同編輯,由來自世界各地的醫學界的專業人士共同努力的結果。

「State Organs」(《國家器官》)一書揭露了中共動用國際機器,實施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內容彙集了來自歐洲、美洲、亞洲、澳洲四大洲醫學界專業人士的意見和分析,是醫學界共同努力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行動。

麥塔斯表示,中共動用系統的國家機構,屠殺法輪功學員,移植販賣他們的器官,已經超越了人類的道德底線,令人無法容忍。

《國家器官》彙集了美國、以色列、澳大利亞、馬來西亞等國的著名腎臟專家、生物倫理教授、醫生、國會議員等提供的案例、統計數據、證人證詞等,揭示了在中國發生的強行器官摘取和移植,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非法行為。

在《國家器官》這本書中,麥塔斯用一篇文章專門闡述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各種數據。他表示,中國有四個移植登記部,分別為腎臟、心臟、肝臟和肺,其中香港的肝臟登記處曾經是公開的,但在麥塔斯公布調查報告後信息就不再公開了。

醫學界譴責中共暴行

隨著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曝光,非營利組織「醫生反對強制器官移植」(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evesting)應運而生,該組織的執行總監Torsten Trey 醫生,在世界範圍內聯繫了很多醫生,決定共同制止活摘器官的罪行。他在書中分析了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遠遠大於公開的器官來源。他表示這是一個「太殘忍而讓人無法相信的事實」,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演變成反人類的犯罪,現在是醫學界的專業人士們起來行動的時候了。

Jacob Lavee是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教授、Sheba 醫學中心心臟移植總監,他說:「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在以色列的曝光,直接推動了以色列立法禁止到海外進行來源非法的器官移植。」

卑詩大學腎臟病理學教授Adeera Levin說,去中國移植器官,出自被監禁人員和死刑犯身體的器官是不道德的,必須停止。

國際伊朗難民基金會發言人TammySadeghi表示「激勵海外其他國家的人們,給中國政府施加壓力,加上讓更多人知道真相,這非常重要。」

10月21日,在《國家器官》(State Organs)新書發行會上,來自馬來西亞吉隆坡醫院,高級顧問兼腎臟科主任Ghazali Ahmand 醫生;紐約大學Langone醫學中心生物倫理學系主任Arthur L.Caplan博士;美國加洲大學David Geffen醫學院腎臟和胰髒移植項目醫學總監Gabriel Danovitch醫生;悉尼大學擔任多項職務包括醫藥學院教授運動系總監Maria A Fiatarone Singh 教授等也分別從不同角度做了論述。

《國家器官》自今年8月發行以來,在西方社會引起關注,在加拿大發行後,立即入列最暢銷書排行榜。目前發行的已是第2次印刷版本。此書是對麥塔斯撰寫的《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的補充,側重於從醫學角度探討如何制止這種反人類的罪惡。


麥塔斯現場簽名


新書《國有器官》封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