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十大UFO事件

發表:2012-10-29 2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有網友舉報西安上空發現游龍狀的UFO(不明飛行物),一時間關於UFO的話題再次成為熱點。上網搜索了一下,發現除了此次UFO事件,陝西省歷史上關於UFO的報導還真不少。除去那些已經被證實為誤認的案例,我們特意整理出了十個陝西發生的UFO目擊事件,有不少還是在多家媒體上報導過,最早的UFO記錄甚至能追溯到1947年。

1、西安夜空現龍形光斑

時間:2010年9月1日晚

地點:陝西省西安市南郊

2010年9月1日晚9時10分左右,記者看到,西安西南天空出現8到9個白色光斑,分為三組,每組都做著圓周運動,它們「畫」出的圓直徑相同,運行方向相反,三組光斑的相對位置又呈「品」字形。晚9時15分左右,光斑分為兩股,相向交叉而行,如同字母「X」。約5秒鐘後,眾多光斑彙集一處,亮度增加約一倍,隨後,光斑又散開,再次重複上述運動。

觀看視頻後,國內UFO研究專家、紫金山天文臺研究員王思潮說,不排除有人使用地面射燈陣,用編好的程序射向雲層,不過,「射燈說」也有疑點。

2、西安上空發現多個不明飛行物

時間:2010年6月24日

地點:陝西省西安市

2010年6月24日20點45分左右,在西安韓森路附近,發現天空東北方向出現兩個發光不明飛行物,飛行物不斷閃爍紅藍綠白橙紫等多種顏色,懸浮空中並做間歇性運動。開始目擊者以為是發光風箏,但根據觀察應該不是風箏,因這兩個飛行體可以在空中進行突然加速或停止運動,風箏是無法做出此類運動狀態的。也不會是飛機,飛機不可能長時間懸浮在一處,並做短距離急速運動。

3、西安上空驚現巨大三角形不明飛行物

時間:2010年2月28日

地點:陝西省西安市

2010年2月28日上午8點40分左右,居住在西安東郊某住宅小區的余先生,在試用剛購買來的DV機時,意外的拍攝到一架巨大三角形的不明飛行物,在不遠處還有一個菱形的小型飛行物一直以大三角形飛行物為中心環繞著,在大三角形飛行物的表面凹凸不齊的顯現著一些花紋,在大飛行物主體還呈現出紫紅色的光線,忽明忽暗,居于先生介紹,這個飛行物最後在那裡停留了將近2分鐘後,便直線上升到高空,直至消失。

值得一提的是,同樣類型的不明飛行物2009年的時候也光臨過莫斯科紅場。據目擊者猜測,不明飛行物體寬度最寬可達約1609米,外型與科幻電影《星際大戰》中的太空艦「帝國巡航號」十分相似。

4、西安市民拍到迅速移動不明飛行物 內部呈五角星狀

時間:2009年6月2日

地點:陝西省西安市

在西安市高新區中華世紀城,張女士一家,31日晚上在露臺乘涼時意外的在天空中發現了不明飛行物,他們趕緊用dv機記錄下物體出現的過程。

張女士表示,不明物體晚上九點多出現後,慢慢的從東向西移動,大約維持了兩分鐘左右。這個不明飛行物像一個燈籠,中間像一個五角星,挺亮的,過一會就沒有了,特別難抓拍,抓拍時抖來抖去的不是手抖,是它一直在跳。該物體互隱互現的,不像夜航的飛機。

5、上海遊客大雁塔上空拍到「UFO」

時間:2009年5月21日

地點:陝西省西安市南郊

2009年5月21日晚10多,在大雁塔北廣場拍照的上海客人張先生意外發現,自己拍攝的大雁塔夜景照片中,出現兩個紫色飛船狀物體,張先生懷疑它們是「不明飛行物」。

照片中有3張都出現了「不明飛行物」,其中2張中只有2個並列的小小的發光點,另外1張則比較清晰,2個「不明飛行物」呈圓盤狀,發著紫色的光,後邊還拖2個氣球狀的綠色尾巴。從照片顯示的情況看,「不明飛行物」從遠處不斷向大雁塔頂附近移動。

張先生說自己是一名攝影愛好者,同時還是一名天文愛好者,所以照片上的「不明飛行物」和不規則飛行軌跡引起了他極大的好奇。由於當晚到達大雁塔時,雨正下得比較大,所以張先生懷疑「不明飛行物」的出現或許與雨天有關。至於後邊照片上不規則的飛行軌跡,張先生和同伴一致否定了是飛機飛行的軌跡,「因為飛機飛行航線不可能有那麼大的波折。」

6、寶雞一風景照中現UFO?

時間:2009年3月21日

地點:陝西省寶雞市

寶雞市民任女士2009年3月21日在寶雞植物園遊玩,並拍攝了一些照片。回家後她把自己拍的風景照傳到網上,一位遼寧網友發現有一張照片的右上角有一不明物體,很像是「UFO」。

任女士表示,這張照片也是隨意拍攝的,她認為不明物可能是鳥類。也有網友認為,從不明物體的形狀和運動軌跡分析,不像鳥類。從構圖比例來看,也沒有這麼大的鳥類。此外,不明物體周圍有淡淡的霧氣,網友認為這是高速運轉時攪動雲層產生的。為解開謎團,任女士已將此照片傳給北京「UFO」研究會。

7、寶雞一大學生拍到天空中不明發光體

時間:2007年5月3日

地點:陝西省寶雞市

2007年5月3日下午,一名大學生在寶雞市區金渭湖邊拍照時,無意中在天空拍攝到一個形似草帽的不明發光體。拍攝者疑為「UFO——飛碟」顯現寶雞,希望專業人士能答疑解惑。

拍攝者小李是西安某高校的大學生,家住寶雞市區。「五一」期間他回寶雞休假。3日下午,小李與朋友一起到市區金渭湖遊玩,同時拍照留念。19點30分左右,他們來到金渭湖北岸,小李用數碼相機連拍了幾張金渭湖攔河大壩的全景。拍完後,他在相機液晶屏上翻看拍過的照片時,突然發現其中一張照片的遠處有一個發光亮點,亮點後方還拖著一條尾跡。小李十分驚奇,便將照片放大觀察,發現發光物體呈草帽狀。由於他平時對UFO比較感興趣,馬上聯想到會不會是拍攝到了UFO?但當他再向照片所拍攝的方向看時,卻看不到那個發光物體了,整個過程僅短短20秒左右。小李讓朋友看照片一起辨認,朋友也認為有些像「幽浮」(UFO)。回家後,小李又在網上查閱了有關UFO的圖片進行對比,發現其中有些與他所拍到的很相似。

8、陝西突現UFO 圓形光柱在空中移動10分鐘

時間:2002年8月28日

地點:陝西省陝北關中地區

28日晚9時20分起,上百讀者反映,夜空出現不明飛行物。打進電話的除了西安市民外,陝北、關中的群眾也佔了很大一部分,定邊、洛川、永壽、三原、臨潼、藍田等地都能看到這一不明飛行物。從讀者口中得知,這一不明飛行物呈圓形光柱體,從東北向西南緩緩移動,越來越大,隨後黯淡消失。整個過程持續不到10分鐘。

戶縣餘下鎮的張先生說光體出現時他正在戶外乘涼,看見正北偏東方向出現硬幣大小的移動光點,有一個向下的明亮光柱,「我看了一下表,9時07分,接著亮點向西呈弧形移動,越來越大,發展到兩三個月亮那麼大,移動到正北時,又向南移動,然後變淡消失了,消失時9時14分。」

9、西安出現「不明飛行物」

時間:2000年5月28日

地點:陝西省西安市及周邊

2000年5月28日,報社接到上百個熱線電話,熱心讀者紛紛說自己看到了「不明飛行物」,電話分別來自西安市辛家廟、紅旗機械廠、張家堡、草灘地區,甚至還有從涇陽打來的電話。

記者趕到辛家廟以北的哭陀村附近,在西北方低空,記者隱約見到了兩個乳白色「大頭蝌蚪」形狀的光團,順橢圓形軌道作逆時針追逐,光團忽亮忽暗,非常模糊,並漸漸向西北方移動。當晚記者在趙村十字、紅旗機械廠附近也看到了這一對光團。據群眾介紹,光團出現已有3個小時。

根據光團位置和高度,以及當晚多雲天氣,有人提出這可能是西安北郊某度假村的探照燈在雲團中反射所致。但很快有人提出反駁,探照燈只有一個,而光團卻不止一個,空中未見燈光的軌跡。

草灘派出所一位肖警官說,與該所毗鄰的某度假村和另一休閑山莊當晚並未開燈。

10、63年前舊報紙刊載瀋陽西安曾被飛碟光臨

時間:1947年7月13日

地點:陝西省西安市

1947年7月14日的《民眾日報》發布新聞,題為《瀋陽西安飛碟光臨》,全文400多字。瀋陽的飛碟目擊者是鞍山鋼鐵公司駐瀋陽辦事處的職員燕金波。燕稱,他於1947年7月10日晚10點半左右,在宿舍前廣場納涼時,「忽瞥見一白而圓之物體,倏然滑過高空,由東北飛向西南」。幾秒鐘後,這個白而圓的東西就消失了,此後每隔約1分鐘就飛來一個,而且都是飛往同一方向。起初,燕以為是鄰家的炊煙,但煙呈氣體狀,不可能這麼渾圓光潔。由於家人都睡著了,於是,燕就喊來同事張景韶一起「看飛碟」,總共看了約1個小時。而張景韶則統計,他在1小時內約看見了80多個類似圓盤,圓盤直徑約4丈,顏色為乳白而略含淺藍,懷疑是外星人的飛碟。

報導中,西安市的消防人員則告訴當事記者,當月13日上午11點左右,西安市區上空3000英尺以上發現「光芒四射之圓形物一個」,緩緩上升,約15分鐘後向東南方向飛去,「一般推測或系飛碟」。

来源:華商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