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肯塔基州發現雪茄型UFO(組圖)

發表:2012-10-30 1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肯塔基州發現雪茄型UFO(圖/Youtube)


業餘天文學家艾倫艾普琳(圖/Youtube)

據國外媒體報導,近日一位名叫艾倫艾普琳(AllenEpling)的業餘天文學家在肯塔基州拍攝到一段「不明飛行物」在空中掠過的視頻,從外形上看是一艘「雪茄型」的UFO,可能只是一艘太陽能飛艇而已。類似外觀的飛艇全長有八米左右,可依靠太陽能動力進行飛行,建造飛艇的材料使用了高密度且重量較輕的啞光黑膜塗層,可最大限度地反射太陽光,在充滿氣體後可飛行至3萬英尺的高度。

艾倫艾普琳拍攝到的這艘「雪茄型」的飛艇上升到近1萬英尺的高度,這是普通商用客機飛行高度的兩倍以上,飛行路線跨越了肯塔基州、弗吉尼亞州和田納西州,並被沿途的人們所目擊。在這樣的高度上,「雪茄型」不明飛行物看起來像是兩個閃爍的燈泡,並列飛行。有時候它會變得非常明亮,看上去似乎要合併在一起,我們可以用肉眼清楚地看到它,然後它將會變暗下,幾乎看不見了。跨越三個州的「雪茄型」飛艇在不明飛行物的網站上被熱議,人們提出了許多理論來解釋該不明飛行物到底是什麼。


該不明飛行物可能是「雪茄型」飛艇(圖/Ecofriend.com)

艾倫艾普琳稱自己並不明白這個「雪茄型」的不明飛行物為何在一個地方懸停,沒有跡象表明它存在螺旋槳或者其他推進系統。該地區的警方文件中提到他們受到了大量關於該不明飛行物的電話報告,但他們仍然沒有找到該飛行物。來自明尼蘇達州東部派恩縣的機場雷達顯示在艾倫艾普琳錄製視頻的時間段上沒有關於該不明飛行物的記錄。

拍攝不明飛行物的觀測設備為Meade8"SCT天文望遠鏡,不明飛行物在另一方向上觀測時軌跡並不會超過10度偏差,位於地平線上60度方位角。該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激起了全美範圍了相關UFO團體的研究熱潮,有評論認為這是一艘來自星際聯盟阿斯塔指揮官飛船的飛行器。業餘天文學家艾普琳認為自己將花畢生的精力去觀察不明飛行物,並不會為此感到恐懼,相反則會為此著迷,尤其是看到一些不同尋常的東西。

来源:騰訊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