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侄子毛遠新十八大前罕見露面(圖)

發表:2012-10-31 0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澤東侄子毛遠新、毛澤東、江青、李訥

據南海網的報導,在毛澤東提出南水北調構想六十週年之際,毛的侄子李實(也就是毛遠新)及夫人,在幾位軍方退役將領的陪同下,近日參觀了我國南水北調工程的渠首—─河南省淅川縣,在熱情地稱讚「淅川不僅山好、水好、風光好,這裡的人民更好」時,打出了「走進淅川,飲水思源——紀念毛主席提出南水北調構想六十週年」的特大橫幅。這條消息引髮網民的強烈抗議和憂慮,有資料顯示,毛澤東的侄子毛遠新是文革急先鋒,也是殘酷殺害張志新烈士的最高決策者,四人幫垮臺後被判刑入獄。

對此,網友甘雨引述的評論認為,就是這樣一個刑滿釋放分子,居然要在十八大即將召開之際,高調紀念什麼「毛主席提出南水北調構想六十週年」,這分明是想以此來威逼十八大「飲水思源」,意圖重振毛澤東思想。也有網友發帖說,毛遠新因為是毛澤東的親侄子,所以深受毛的信賴和重用,同時也被看作是「可靠的接班人」。在毛澤東的刻意栽培下,哈軍工畢業後一路做到瀋陽軍區政委,文革後期更是成為「東北王」,甚至還被指定為毛澤東和中央政治局之間的「特別聯絡員」,可謂是位高權重,貴不可言!

網友森林名子轉載凱迪社區 > 貓眼看人作者掃蕩貓左的文章說,毛遠新一貫秉承毛的左傾思想和政策,文革期間夥同「四人幫」,肆無忌憚踐踏法治,破壞民主,在遼寧實行禍國殃民的左傾政策,給國家人民帶來重大災難-------張志新烈士就是死在他的「左」手之下。毛遠新1976年被華國鋒、葉劍英、汪東興逮捕,1986年被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法庭以反革命罪判處17年有期徒刑。出獄之後,本應閉門思過,但這個毛左分子不僅不反思其文革罪行,反而還在個別政治人物的刻意縱容下,蠢蠢欲動,迫不及待地重出江湖,試圖為大勢已去的毛澤東思想招魂,此舉應該引起我們的高度警惕!

李實簡介

李實,毛遠新化名,文革時期重要政治人物,湖南省湘潭市人,是毛澤東弟弟毛澤民和中共地下黨員朱丹華之子,即毛澤東的侄子。毛遠新在文革時期一度成為遼寧省革命委員會副主任,後來成為毛澤東的「聯絡員」。1976年被逮捕;1986年,被中國軍事法庭判處17年有期徒刑,從1976年起算;1989年3月保外就醫;1993年10月刑滿釋放。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