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乘公交睡著被剪去大束及腰長發(圖)

發表:2012-10-31 2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子的長發被剪斷一大束。

前日,一位妙齡女子在551路公交車上睡著了,醒來竟然發現快及腰的長發被人剪去好多縷,僅留數寸,女子驚嚇不已。令人遺憾的是,坐在她後排的男乘客親眼看到了這一幕,但誤以為是該女子的熟人惡作劇而未出言制止。

一覺醒來,頭髮被剪去數縷

前日下午2時58分,新浪網友「玩子微博」發微博稱,自己當天坐551時睡著了,醒來時發現頭髮被剪。在其上傳的一張照片中,背後的頭髮長短不齊。

昨日記者見到「玩子微博」周小姐時,她一頭烏黑的長發幾近齊腰,但湊近一看,頭頂有一縷頭髮被剪得只剩寸許,將其長發向兩邊撥開後,可見頸部上方的數縷長發也被剪。

周小姐今年26歲,家住青山紅鋼城,在漢口武商路附近工作,平時上下班都坐551公交車。

前天,周小姐上晚班,下午1時40分在青山沿港路坐上一輛551路,上車刷卡後,她走到左邊倒數第二排靠窗的位置坐下。

「上車後很睏,到八大家時,我就睡著了。」周小姐回憶說,當她到球場路醒了以後,後排一名男子突然拍她的肩膀說:「我以為你們兩個認識呢。」見周小姐一頭霧水,該男子才說,一坐在她正後方的年輕男子將其頭髮剪了,並放到包裡帶走。

吃驚之餘,周小姐馬上伸手摸自己的頭髮,發現原本整齊的長發有好多縷變短了。她忙叫坐在自己前排的同事王小姐幫忙查看,結果發現長發被人用剪刀剪掉,肩膀上還散落著幾根未拿走的長發。

又怕又氣,上車再不敢睡覺了

「第一感覺就是詫異和窩火。」周小姐說,氣憤之餘,頭髮變得亂糟糟的還得繼續去上班,當同事聽說她的遭遇後,除譴責那名剪髮的男子外,也覺得後排那名男乘客做法很不對,竟然眼睜睜地看著女乘客長發被剪,起碼應該悄悄提醒一下。

一直到昨天,周小姐也沒有去美發店修理頭髮。「無從下手。」她說,如果要修剪整齊,只能變成短髮了,她捨不得留了5年的長發。

此事發生後,周小姐坐車回家都會感到害怕,生怕再遇到那名男子。「上車不敢睡覺了,再困都不敢睡了。」周小姐說,自己以前從未遇過這種事,希望通過這件事,提醒廣大女同胞注意。

公交公司:提醒廣大乘客,上車莫睡沉

昨日中午,記者來到位於武漢火車站旁的551路調度室。

根據周小姐提供的乘車時間,在武漢公交六公司相關負責人幫助下,記者查看了車載監控錄像,看到了周小姐上車和下車的視頻。視頻顯示,周小姐在下車時,她的同事王小姐一直在幫她撥頭髮。

可惜的是,由於周小姐所坐位置正好處於「監控死角」,看不到她坐下後發生的事情,也看不到坐在她後排的男子長什麼樣子。

據公交工作人員介紹,車載監控主要是讓司機可查看到乘客上、下車情況,不可能監控到車內所有情況。如警方調查需要查看視頻,他們一定全力配合。工作人員還提醒,乘客乘車時不要睡太沉,一定要注意保管隨身財物。

昨日下午,周小姐已經報警,此事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来源:漢網-武漢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