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遭遇洪水 「火星男孩」預言成真?(圖)

發表:2012-11-01 2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還記得2007年的時候,俄國一位自稱來自火星的俄羅斯男孩「波利斯卡」嗎?這篇報導在最近又藉著社群網路再次流行起來。當時他憑藉著超乎同齡兒童的天文與古文明知識聞名世界,美國Camelo還特地派採訪隊前往莫斯科採訪。他曾預言2009與2013年會有大災難,與洪水有關。預言實現了嗎?


著名的「火星男孩」波利斯卡。(網路圖片)

波利斯卡的採訪影片與文章網路上都找得到;當時這位號稱來自火星的兒童「波利斯卡」預言:「2009年與2013年會有災難發生,與洪水有關,2013年的災難尤其嚴重。」現在回首,日本311地震與大海嘯、泰國洪災都發生在2011年,最近的紐約淹水發生在2012年末,災難是發生了,但時間上似乎不太準確。節錄部分Camelo採訪原文:

「He talks of the future waters coming to inundate Moscow, in 2009, matter-of-factly... 」

「In 2009 there will be the first great catastrophe on one large continent, and in 2013 there will be an even more powerful one.」

當時波利斯卡因為描述出了兩件事情,讓許多人為之震驚:「雷姆利亞文明」(Lemurians)以及「用成熟的字彙說出了火星與地球的過去」。當時的報導如此形容:「一個七歲男孩,可以清楚說出連大學歷史教授都無法描述清楚的雷姆利亞文明,不可思議。」部分中國媒體還加油添醋說,波利斯卡一歲半就能握筆寫出「中國」二字。(Camelo採訪原文並沒有提及)


雷姆利亞是生物地理學家推測出的假想大陸。(圖/Wikipdia)

然而今天我們重新思考,為什麼雷姆利亞文明會讓歷史教授說不清楚?因為雷姆利亞大陸是1864年由動物學家、生物地理學家在《The Mammals of Madagascar》一書中由馬達加斯加的狐猴群分布推測出的「印度洋假想大陸」,後有其他作家改稱應該在太平洋上出現(已失去最初由物種分布推測的意義),與亞特蘭提斯差不多時間。歷史學家說不清是理所當然的,因為它根本沒有已知歷史;現代科學更推翻了印度洋或太平洋底下藏有遠古大陸的可能性。

至於火星的過去,或許好奇號從地質分析可以推知一二;波利斯卡所說的是真是假、他到底是不是從火星來的,恐怕見仁見智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